2007-01-23 12:44:31『MO〃』

碧潭半日遊

考完最後兩科

期末了~

放假的開始

隔一天結業式還要去= =+



放人後!

我 阿魚 政壹 阿分

要出去玩 

大家先各至回家 在電話聯絡

約在m當當等




回家!

先去剪頭毛

這次= =還蠻短的說!

沒差~會留長

之後在家吃飯飯

吃完 出發到m..




在m他們點了東ㄒ吃

邊吃邊想者要去哪玩

我打給了荃荃(丕琳)我的表姊

問他們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說了好多

我們選了~"碧潭"@@

沒去過 去看看囉!!




之後..

兩台車車

一台 阿分載我

一台 証壹在阿魚

因為不清出路 只好先在智光等 在一起找路

呼~還是會怕怕騎快車><

我們還問路人

差一點騎道木柵.甚至宜蘭 哈哈!



到那= =+

還不錯啦!

一開始看到籃球機 一定要玩

還看到一台小孩子的!

哈哈哈!

ㄊ們3個就用手在那感應器上動

哈哈!

整個狂進3分球 哈哈!

玩了兩次 沒破到紀錄



我們在那走來走去

想去踩船

可是= =不小心聽到一個人350

有貴到 只好放棄

邊走邊聊天

想去走走上面的橋

又經過了 踩船得地方

跑去問= =+

4ㄍ人400 一台的

一人100 ok囉!




上船了!

不會動..

沒辦法 逆向嘛!很難動

有小小的在移動拉!!

4個人一起踩 累了就休息

原來這種船也可以壓車

我們一直玩 一直鬧 有開心!

之後真的累了!

大家用最後的力氣 採到離收船不遠處停下休息

沒想到我們4個人都睡著了!!

我還作夢哩!!(至於夢 忘了)

是証壹叫我起床的= =+

哈哈!!

他也是被旁邊得人吵起來的

因為我們睡著了

沒人控制

我們一直跟者水漂

整個傻眼

只好趕快回去 上岸

沒辦法 睡得很舒服啊!



4點多 有點餓

那樣操 不餓才怪

去找阿魚說好吃的一家店

重點= =+沒開!

只好去吃別的

我們又經過了!

籃球機

她們3個又說要破紀錄

又投了摳摳

第三次><

還是沒破 差10多

她們真的不死心

又一次 1575 破了 哈哈!

我們整個爽..邊邊的人都在看

那台機器 3分球3分球的喊

我們神術道ㄊ喊成 不要在投 哈哈



過了!

吃飯飯

看了一家有一小群能能的人在吃飯

感覺不錯

我們等她們走了~

就點了點 4ㄍ人都牛肉炒飯

結果沒有= =+ 我們改肉絲蛋炒飯

開心~整個有好吃到



吃完 去了7-11買東西喝

不知會啥的我們 在湊77元

哈!沒在收集啊!之後決定 好啦!給小馬..



6點多回家囉!!











一個感想

跟班上男生出去不錯玩說

只不過很多 都被限制 哈哈!

上一篇:真的

下一篇: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