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4:09:59《孤單的●小女生》

將..低結婚故事10/21

我結過婚囉

 妳也不用對我有什麼想要知道的啦

 我也不想說的太多啦

只能說
將將將將: 真心的付出不求任何的回報
將將將將: 但願跟他慢慢的走到最後
將將將將: 兩個人都長了白髮
將將將將: 還長相思手
將將將將: 這些的話算是承諾還是諾言
將將將將: 一切都成了謊言

白過了那些日子
將將將將: 我也不會去說他的不好
將將將將: 也只能說很感謝感激他啦
將將將將: 分開了就別去說好或不好啦
將將將將: 都把它放在我的心中
將將將將: 到過的地方唱過的歌
將將將將: 一切只能用回憶去看待這一切
將將將將: 雖然我很傷心
將將將將: 留下一個殘破的家讓我去收拾
將將將將: 所以我離開了那個傷心地
將將將將: 找了一個小套房跟我家的狗狗住一起
將將將將: 說我很堅強但也不算
將將將將: 我依賴性很強
將將將將: 只能說我現在就像是汪洋中的那條船
將將將將: 我的避風港倒了
將將將將: 沒辦法安全得靠岸
將將將將: 還得在海上繼續的漂聊
將將將將: 漂流
將將將將: 即使一個人我也覺得無所謂
將將將將: 之前我看待什麼事情都已無所謂沒關西
將將將將: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
將將將將: 對我來說也不會有什麼事情是重要或是不重要的了
將將將將: 所以我對女生心理面的那種摸不清楚的想法
將將將將: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說他了
將將將將: 或許我還不夠獨立
將將將將: 還要在海上漂流一些日子吧
將將將將: 單獨的去面對大風大浪
將將將將: 讓我慢慢的銳變成個有擔當有想法跟思想的人
將將將將: 這樣我才算真正的成功
將將將將: 也不會再去想什麼時候該靠岸

 我開始慢慢的往前邁 勇敢的接受挑戰跟未來
將將將將: 26
將將將將: 我覺得我的人生已經過了一半了
將將將將: 也沒有多的時間去讓廢了
將將將將: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過的每一天
將將將將: 每一秒跟每一刻進

之前我對於什麼事情都用拒絕的心去面對
將將將將: 連出門都不想
將將將將: 只想待在家裡面

恩阿
將將將將: 還幾度想不開想自殺

部要拉

笨蛋

我媽還來我這邊照顧刊著我一些日子
將將將將: 我覺得沒了什麼也都不重要了
將將將將: 那時沒發現還有父母親跟我的兄弟
將將將將: 還有些關心我的朋友
將將將將: 那時真的只想到眼前的沒想到那麼多
將將將將: 人家都罵我傻那麼笨幹什麼
將將將將: 我爸也叫我忘了他
將將將將: 但是我還跟我爸說要我忘了他除非我死
將將將將: 不然談何容易ㄋ
將將將將: 我是人又不是動物
將將將將: 所以我覺得當動物或是植物
將將將將: 不需要去談額麼愛情
將將將將: 也沒有太多的想法跟心思啦
將將將將: 但願我出生就是個白癡不懂愛情
將將將將: 究部會商的這麼重囉

 ㄆㄆ
將將將將: 現在我是覺得
將將將將: 不管愛人或是被愛
將將將將: 都依樣辛苦啦
將將將將: 就算付出了依竊
將將將將: 真的把心掏出來有什麼用

現在的社會在變

或許人的心也跟著在變

唯一沒有變的就是我這種單純的想法
將將將將: 或許我也要跟著社會的潮寮改變
將將將將: 想交也要有對象

只能說一切隨緣吧

 如果有的話
將將將將: 我對他不會像我之前那個一樣那麼好了
將將將將: 因為人就是見

 給他最好的都不會好好的去珍惜
將將將將: 用反話來說激勵他
將將將將: 他部會董

一定要把話說得很白不好聽才懂我在說什麼

 女生都這樣
將將將將: 對於男生來說
將將將將: 要我們把愛時常的掛嘴邊是不可能
將將將將: 對我來說更不可能
將將將將: 事實的
將將將將: 愛是用行動用所有的事情來改變對於那種愛常掛嘴邊的人
將將將將: 這是我的想法跟做法
將將將將: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的話
將將將將: 就不會去計較要花多少的時間去陪伴

 妳說這樣不夠好嗎
將將將將: 同事的聚餐阿
將將將將: 我都沒去參加
將將將將: 約到最後人家也沒來問我囉
將將將將: 為了家為了他她還要我犧牲叫我別跟我的朋友聯絡
將將將將: 連這樣過分的要求我都答應了

連最後要找他跟我一起回家看我爸媽都不想回去
將將將將: 沒有因該是玩電腦的關西吧

有人關心他比我關心他的多吧
將將將將: 或許是別人說了什麼
將將將將: 漂亮有什麼用

將將將將: 他不識很漂亮也不會很瘦
將將將將: 就是喜歡上他那種對做事情的認真
將將將將: 聲音騙了我
將將將將: 之前我跟她認識也是用電話聊的阿
將將將將: 是我當兵的學長介紹的

 最後就在一起
將將將將: 退伍之後不久就結婚了
將將將將: 現在想想或許歷練跟經歷過的不多

 愛她 也娶了她
將將將將: 還有什麼後悔ㄋ

如果後悔的話當初就不會再一起
將將將將: 更部會結婚阿
將將將將: 考慮什麼
將將將將: 或許我說的話都太好聽了
將將將將: 對他種是百般的退讓吧
將將將將: 他才會那麼的愛我喜歡我吧
將將將將: 我也沒想過會交往一個身高比我高上很多的女生耶

他172高我10公分耶
將將將將: 他跟我出門都沒穿過一次高跟鞋
將將將將: 我只能說只要是人的話都很濺
將將將將: 就連我一樣
將將將將: 所以不能過得太好
將將將將: 我是鄉下的孩子
將將將將: 或許我想法比較單純
將將將將: 玩的心沒有那麼重
將將將將: 放假幾乎都在家裡面
將將將將: 不喜歡趴趴造
將將將將: 他就不一樣囉
將將將將: 或許我要找一個跟我差不多的鄉下的女孩子
將將將將: 聽我爸的話
將將將將: 或許他是大老闆的鉛侵女孩才會這樣
將將將將: 大小姐的個性跟脾氣我也已經忍受夠囉
將將將將: 現在的我也不會因為要愛上某人
將將將將: 很刻意的去忍受他的企
將將將將: 如果不高興不開心的話就直接說出來
將將將將: 就算會說的很難聽的話一針見血
將將將將: 對我來說也無所謂
將將將將: 這樣比較好
將將將將: 人掌的美醜又如何
將將將將: 心的想法跟自己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將將將將: 眼睛會讓能蒙蔽一切看不清楚
將將將將: 爾多會讓人家分不出東西南北
將將將將: 唯有靜下心來用心去感受吧
將將將將: 這樣的愛情才算最真實
將將將將: 就像我跟他
將將將將: 有緣才會在一起
將將將將: 既然分開了
將將將將: 就是拜表緣分進了
將將將將: 我欠他的都償還完畢了
將將將將: 好聚好散啦
將將將將: 還好沒有跟我藕斷絲連
將將將將: 讓我痛一次就夠了
將將將將: 部要讓我隱隱的坐痛對我來說才算是好的啦
將將將將: 或許你聽我說了這麼多
將將將將: 對你來說
將將將將: 我這些都不是很重要
將將將將: 妳也不避很在意啦
將將將將: 妳咬好好美美的愛情觀跟我不同
將將將將: 況且妳現在的愛情
將將將將: 妳男朋友也很關心妳照顧妳
將將將將: 妳應該覺得這樣已經夠了
將將將將: 要好好的去珍惜啦
將將將將: 不要因為外在的某些因素來打擾
將將將將: 你對他或是他對妳的這一份愛意
將將將將: 應該好好的兩個人牽著小手手走到最後啦
將將將將: 真心的祝福妳啦
將將將將: 我這種傷心的人還能夠說出這種屁話
將將將將: 希望妳能多多少少聽進去一些些啦
將將將將: 對你有益的就把他沿用下來吧
將將將將: 如果不好的話可以左耳進右耳出梅關西啦

...這揪是將低愛情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