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06:14《孤單的●小女生》

蔡小池的愛情故事2年前



認識她之前我還是個對愛情充滿期待的傻瓜~~就從頭說起吧~那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了~

沒交過女朋友22歲的我~當時因為玩勁舞團認識了(她)記得當時是我留及時通給她的

每天期待及時通加入好友名單(她)的出現~大概等了5~6天吧~她終於出現了~也不知道

什麼原因就是打從心底覺得跟她聊天很開心~及時通聊了1個多禮拜~我跟她要電話

但是她拒絕~她說不隨便留電話給人的~我想我留我的電話給她好了~我跟她說有空再打給我吧

當時我覺得她大概也不會打~但是當晚她就打給我了~那天我剛好放假~晚上11點多快12點

一通電話響了~唯...我是XX寶貝~好熟悉的名子~我知道是她打來的~當晚聊了好久聊到快3點吧

感覺跟她聊天真的好開心~她的聲音好甜~那時候的我深深的被她的聲音所吸引~那天過後我每天

都期待接到她的電話~每天我們都會講電話至少3~4個小時~我當時在加油站上大夜班~晚上10點半

上班~接班過後就開始等電話響~那時候每天最開心就是上班了~每天除了電話以外我們都會傳幾通

愛的訊息~她10點會打給我~叫我該起來上班了~其實當時的我已經對她心動了~她也有這種感覺吧

我開始希望能跟她見面~那時候我們電話通了3個多禮拜~我對她說我不在乎外表~就以當時

通電話的感覺~我已經希望能把她當成女朋友了~她那時候好像也有說過這樣的話吧我記得~那時候

我下班早上7點多回到家都會先打電話給她~因為她剛睡醒的聲音真的好迷人~通常我都是中午過

後才睡~~那天我剛睡沒多久大概1點多快2點~電話響了~我接到電話~是寶貝打來的~她在里港

車站~她來找我~我真的好緊張~我去載她當時的我真的很害羞~騎機車去載她~她抱著我~我的臉紅了

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看電影~吃東西~拍大頭貼~要載她去座車之前我們在屏東市繞了幾圈因為

我好捨不得載她去座車~她也捨不得回家~我們停再唐榮國小門口找一個小椅子坐著聊天雖然話不多

但是跟她在一起感覺好幸福~當時的氣氛真的很好~天色有點昏暗~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她微微的

閉上眼睛把嘴唇靠過來~當時我心跳的好快~我把眼睛閉上輕輕的抱住她~就這樣獻出這個讓我永

生難忘的初吻~我載她去座車看著她上車~騎車回家的路上一路恍神還在回味那個熱情的初吻~

手機傳來一通訊息~當天6月4號~看著手機~雖然你都沒有開口但是我已經把你當成我的男朋友了

今天就算是我們正式開始交往~當時的我覺得這就是戀愛的感覺~真的好甜蜜~回到家嘴唇還留著

初吻的甜蜜感覺~當天因為找人帶班所以晚上不用上班~她回到家打給我~晚上我們還是聊到很晚

對我來說這是最甜蜜的回憶感覺真的很開心~感覺跟她認識~聊天~到見面~都是上天的安排~23年來

應該是說我這輩子等的或許就是她的出現了~我們陷入熱戀~期待下一次見面~很快的第2次見面

我們先去堤防聊天~熱戀免不了又是一陣熱吻~然後討論晚一點要去哪裡~當天還是去看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2~當時電影精采的演出~但是我與她也算是精采的演出吧~一開始只是手牽著手

但是忽然間有種感覺~她輕輕的掀起她的衣服~把我的手拉進她的衣服裡~啪啪~後面的釦子解開了

我因為害羞也不敢亂動~但是手摸著她~外套蓋著~她拉開我的拉鍊~手握著然後頭彽下來躲近外套

當時我覺得她真的好大膽~但感覺真的讓我好難忘~我對她說我們回家~但是她說我們才第2次見面

我又說我們去開房間吧~她說不敢~我打消念頭~當時的我對<性>充滿了好奇因為~我還是處男~晚上

我們回堤防~牽著手散步~走到堤防下面~當時也是有點晚了天色昏暗~我心想等一下又要載她去座車

真的好捨不得~我抱著她~又是一陣熱吻~這次行徑更大膽~我們差一點就再堤防<愛>起來了~還好

及時煞住車~她對我說~下次~下次見面我們回你家~雖然捨不得~還是送她去座車~看著她上車才回家

回家後等著她的電話~當時我叫她婆~但是她說有之前的回憶不希望我叫她婆~所以我叫她小寶貝

我對她說過她永遠是我心目中100分的小寶貝~我心裡多麼期待第3次見面~但是我們還沒第3次見面

卻有了一件讓我傷心到極點的事情發生了~雖然當時我們還沒發生關係~但是她在我心目中已經是

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人了~至於這件事呢~其實她跟我認識之前~跟她前男友分手沒多久~她對她前

男友說過~要搬來屏東讀書之前會跟他見一次面~但是那次的見面卻讓我傷心到了極點~那天我剛

下班~回到家打給她~沒接~然後我玩著電腦~大概是中午1點多吧她回電話給我~從她的聲音我知道

有什麼事發生了~她很傷心一直哭~對我說她沒資格當我的女朋友~我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說~她說她回去見她前男友~我說回去見他沒什麼關係啊~她說她跟他前男友做了~當時的我一陣

跌到谷底的感覺我呆了~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她前男友對她硬上~我心裡想為什麼她要回去見她前男友

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她掛我電話~當時的我傷心到了極點~她掛電話那時我把電話丟出去~電話

壞了~當天我一直沒睡~到了晚上要上班之前~我找到之前一支舊手機~打給她~她當時還是很傷心

她真的很在乎我吧~很怕我離開她~但另一方面~她覺得她自己沒資格當我的女朋友~當晚~我們還

是講著電話我很傷心~但是我還是安慰她~我對她說事情過了就算了~對我來說我相信真愛可以克

服一切~她可能也知道她傷了我的心吧~我們聊到很晚最後她說明天來找我~我雖然很傷心我還是

期待跟的她見面~雖然傷心但是我心還是深愛她的~下班了~我回家等著她~當天的見面我們先去了

堤防坐著什麼也沒說~我因為剛下班的關係~其實有點累了~她因為跟我講了一夜的電話~應該也累了

我問她回家休息一下好嗎?她答應了~當時我帶她回家~她睡下舖~我睡上舖~一開始一句話也沒說但

是我睡不著~她也睡不著~忽然間她轉過來~我們互看著彼此~她問我你要不要下來跟我一起睡~當時

我希望能抱抱她~跟她躺在一起我抱著她~她留著眼淚~我把她抱的更緊我知道她怕我離開她~但是

我想讓她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離開她~我們互抱~擁吻~拉起了棉被~當天我們發生了關係

那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因為我還是第一次~所以有個被她吃掉的感覺~當天我們還是去看電影記得

是看~超人再起~晚上還事一樣載她去座車~當時我們一個禮拜會見1~2次面~都是她座車從台南來找我

我也忘了是第幾次見面~應該是第6還是7次吧~當天她一直覺得好累~我想她應該是前一天跟我講電話

講太晚吧~那天有防空演習~我們再戲院對面的7-11超商逛一逛~那時候她對我說她好像懷孕了但是

我們因為剛認識沒多久~發生關係都有帶套~我叫她回去後~驗一下~晚上我先載她到我家~她看起來真

的很累~睡的很熟~晚一點我載她去座車~我回到家一直等她的電話~那天10點多她打來~我睡著了

醒來~接起電話~她對我說她懷孕了~再一次的我呆了~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知道她很傷心

她對我說為什麼她真心想跟我在一起卻發生這種事~我也再一次的傷心到了極點~她說要回去找她

前男友負責一定要拿掉~我對她說我幫她負責~要拿我出錢我陪她去拿~但她就是不肯~堅持要找前男友

最後她還是沒讓我花這筆錢~她去找她前男友~陪她去拿掉~在一次的她想離開我~她叫我給她一個月

的時間~我還是對她說過去的事過去就算了~我只知道我是真心愛她的~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不會

離開她~或許她感受到我的真心吧~我們還是在一起~我心裡一直覺得只要我是真心愛她不管什麼事

都不會拆散我們的~有一次我們在堤防聊天~她告訴我她的過去~她說這次拿掉的是第2個之前還拿過

一個~但我沒想那麼多~她不想對我有所隱瞞~我只知道我是真心愛她的~過去的是過去就算了~只要我

真心愛她~只要能跟她在一起~我只要能帶給她開心帶給她快樂~只要能看著她開心看著她快樂我就

滿足了~時間過的很快~她搬來屏東讀書了~她不用在座車來找我了~我終於可以跟她在一起了~她來

屏東雖然有宿舍但是來屏東後一直都住在我家~當時她有在上班~早上我在她去上班~我又回來做生意

等她下班我還會載她去上課~下課在載他回家~說真的當時我真把她當成我的婆了~當時的我感覺真的

很幸福~認識她之前我是個宅到不行的宅男~從她搬來屏東開始~有空就去逛夜市~從里港小夜市~逛到

屏東瑞光~再來到了高雄六合夜市~說真的當時的我只知道高屏橋過就是高雄~怎麼找到六合的我也忘

了~只知道她喜歡往外跑~而我呢?就算不知道路還是希望能帶她去~在來當然是玩回台南了~我們還

曾經從屏東騎機車回台南逛花園夜市~當然是一路玩過去~~~~~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她有了我的小孩

她在懷疑自己懷孕的時候我問她~如果有了怎麼辦~她說你就要娶我阿~我當然是會負責到底~我跟她說

我先跟我家人講~然後帶回妳家跟妳媽咪講~但她說先不要跟我家人講~她想先跟她大姐講然後叫大姐

帶我們兩個回家跟她媽咪講~我想一想也好阿~當時我在想她媽咪應該會把我們兩個敢出來吧~然後

她打電話給她大姐~她姐好像早就知道這是預料中的事似的~大姐問我家人知道嗎?她說不知道

然後大姐就說~那就拿掉阿~不管我再怎麼不願意~她還是決定聽她大姐的話~她對我說她媽咪要是

知道一定會很傷心~這次先拿掉~以後還有機會的~我知道她之前拿過兩個~大姐不知道~不管我再怎麼

不希望她拿掉~她還是決定聽大姐的話~最後還是拿掉了~我知道她很傷心~我何嘗不是呢?我知道我

傷了她~事情過後一開始我們還是很好~但是過了不久~她開始跟我提分手~她給我的原因是對小孩的

事~後來她對我的態度有了很大的改變~在她搬來屏東之前我就辦了兩支亞太手機~她跟我講電話開始

態度變的不耐煩~雖然跟我住一起~但是態度很明顯的改變了~後來她說她想搬回家住~當時的我只覺

得她是因為小孩的是對我很失望~她還是搬回去了~搬回去後她馬上就跟我提分手~還叫我去把亞太

手機退掉~我很聽話~我真的去把她的亞太退掉~因為有合約~所以我還是付了諉約金~亞太退掉就不

能跟她連絡了~當時我每天都想去找她~每天都想打給她~我去找過她一次但是她把我敢回來了~我

不敢在去找她沒辦法打給她~曾經在及時通遇到她~她說她有別的男朋友了~當時我真的不敢相信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過了4個月~我在無名留了一篇網誌~有個人回應~我們來來回回~通了幾次話

記得最後我對她說(順帶一提我覺得你講話的方式跟她很像)她回~你希望我是她嗎?當晚我接到一通

電話#限制~是她打來的~她問我過的怎樣~我跟她說沒她在身邊我還能過的怎樣~其實她一直沒說

但是跟她的對話我感覺她很寂寞~很希望我去找她~我開口問了我現在去找你好嗎?那時候凌晨2點多

我還是從里港騎著機車到內埔去找她~看到她時心裡有股莫名的開心~騎著機車載著她那時候她抱我

抱的好緊或許吧是4個月沒看見我~一路她都沒說話~我開始想唱歌給她聽~每當我在夜裡想你的時候

不知道你在哪頭~心理面有許多許多的愛與愁~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痛~唱著歌我聽到她在哭我相信

她這4個月一定想我想爆了~我一路騎回里港堤防~她對我說她交了別的男朋友~說了這4個月的過去

但是我心裡還是想著她~我心裡還是深愛著她~我看她好像很累了~我也是我~載她回我家休息一下早上

我開車載他回去~她留電話給我~我們又開始聯絡了~但當晚12點多她打來~說她男朋友要看到我才肯

離開~當天有颱風外面下著大雨~我不管那麼多~開車衝去她宿舍找她~再她宿舍等了好久她出來對我

說叫我還是走吧~對不起~但是我走不了~我知道事情大條了~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她跑出來上了車叫我

趕快走~我也沒想那麼多~開車就走了最後才知道那個男的在鬧自殺~繞了一大圈我還是在她回宿舍

事情太複雜~我也懶的說了~我對她說~她解決不了的話就打給大姐~這件事後來也是大姐幫忙處理的

事後她有對我說~是因為對他動心才離開我的~但她還是回到我身邊~我沒在意那麼多~不管這4個月發生

的事~我只知道我還是愛她的~只要能跟她在一起我什麼也不在乎~漸漸的她又搬來跟我住一起了

我們又回到同居生活~離開的這4個月讓我覺得我對她的感情更經的起考驗了~心裡有一個她不

會在離開我的感覺~她同學好像也有這樣說過吧~她回來後沒多久我在她媽咪面前曝光了她大概2~3個

禮拜會回台南一次禮拜6開車載她回去禮拜一在去台南載她順便出去逛逛晚上在去上課~那時候我又

辦了一支亞太還有一支本來我自己在用的中華她給~去年我本來說要帶她去跨年的因為我睡著的關係

那晚讓她很傷心~但是今年我真的帶她去跨年了~那天好冷~本來她同學說要約去高雄但是我們兩個

沒去~我實現了去年的承諾~那時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一次跨年~煙火真的好漂亮~但在我心目中我的

小寶貝比煙火漂亮多了~時間過的很快她快畢業了~我說過畢業之前要帶她去花蓮玩~其實我不太知道路

但是就算不知道路我還是實現了承諾~開著車載著我的婆a~回花蓮玩了4天3夜~這也是我最後一次

帶我的小寶貝婆a出去玩了~回來後隔天她就要搬回去台南了~我心裡再怎麼不願意~再怎麼捨不得~

畢竟那也是她的家~看的出來她也很捨不得~但是她還是搬回去了~她6月21才畢業典禮~但是一個多

禮拜前就搬回去了~我們還是一樣通電話~沒她在身邊我感覺好不習慣~她也是~但也只是這一開始吧

6月21日到了~一大早我就去載她~當天在她去學校畢業典禮~我在教室等~時間好漫長~我心裡知道

她跟我同居的日子也要告一段落了~畢業典禮完了~我們回宿舍把她的東西一次載完~回家的路上

我慢慢的開著車~但是感覺還是一下子就到她家了~我知道這次她是真的回家了~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

我每個禮拜還是可以去找她~因為有亞太了所以也不用顧慮電話費~因為我只有禮拜一休假的關係

剛搬回去第一個禮拜我還是一樣禮拜一就去找她~感覺還是很好的~但是第2個禮拜她好像開始

不是那麼期待接到我的電話了~我一直希望她不要燙頭髮~但是她還是想燙~其實第一次與她分手

也是再她燙頭髮過後沒多久~但是我還是帶她去燙了頭髮~從那天開始我們就變的沒什麼話說了~我

心裡一直想為什麼搬回去不到1個月就有那麼大的改變~我打給她問她在做什麼~她說你問那麼多幹麻

每次接到我的電話就嫌我煩~要不就是你打給我幹麻~她回台南朋友比較多~每次都玩到12點1點多

回到家打給我~我每次都跟她說別玩那麼晚~前一兩個禮拜她會說好啦我有在克制了~但是燙完頭髮後

那次也是玩到12點才回家打給我~我還是說一樣的話~但是她給我的回答卻是~你不喜歡可以不要打給

我不要來找我阿~我知道她生氣了~她開始不接我電話~我想對她說你要是不喜歡我唸不喜歡我管那

下次我不說就是了~但是她借接電話不是嫌我煩~就是反正就是沒話說~就這樣隔了一個多禮拜我沒





不管怎樣我都不該動手的~但是她不聽我講了~她對我說有一就有二~她說她不會原諒我的~但是我的

感覺就算我沒對她動手~她也會離開我~沒對她動手前跟她講電話她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那時候讓

我想起分手的那4個月~我對她動手這件事情後來讓她媽咪知道了~但是她媽咪沒有把我趕出去~而且

還跟我說了很多~我很想直接對阿姨說~是你女兒不要我的~但是那天我對阿姨說~阿姨其實是我沒這

福氣~是我配不起她~但阿姨卻對我說~你怎麼這樣說~你是不是認識別的女孩子了~我心裡忽然有個傷

心的感覺我很想對阿姨說我從來沒嫌棄過你女兒~兩年來~她不要過我~我從來沒放棄過她~我是真心愛

她的我知道我動手就是錯~我覺得她不想跟我在一起她可以直接跟她媽咪講~可以直接跟我講~卻讓我

感覺她連分手都要利用阿姨~為什麼讓阿姨覺得好像我對她動手她才離開我的~我沒對她動手前她就

有離開我的打算了不是嗎?~她媽咪知道我對她感情放比較深~她媽咪對我說我的付出她都看

在眼裡~她媽咪覺得兩年的感情不是那麼容易的~兩年來發生的事我都默默的承受~我一直希望對她

的真心她可以感受的到~但是換來的卻是兩次無情決情沒有離由的拋棄~或許我對她動手給她一個正當

的理由離開我吧~但是我卻一直到現在還期待著她的回心轉意~為什麼我就是對她放不下~真心的付出

真心的對待~卻是這個結局呢? 阿亮~這些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說~你可以別讓大姐知道~我說過我從

來沒想過會離開心慈~但是兩次都是我被甩~無論如何~別讓心慈知道我提起過這些話~就算大姐知道

也不要跟心慈提起~竟然已經離開了~我也誠心祝福她~也祝福你們~她不想給機會或許她會在遇到更好的

我只希望你們明白我從沒嫌棄過她~我是真心想跟她在一起的~我是真心愛她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浪漫之星﹡小貓 2009-06-05 18:34:58

總歸一句吧 !!

個人有個人的緣分 !!

也許緣分已盡吧 !!

或許他們分開對他們都來的好 !!

不要勉強在一起 !!

只會更痛苦罷了 !!

也許男生看到我這樣打會生氣吧 !!

畢竟她那麼愛女生

但是 ...

不一定在一起會幸福壓 !!

不知道要打啥了 = =

呵呵 !!

太多話了 呵呵 !!

小貓

☆叛逆↖優質↘妹★ 2008-09-14 18:55:29

那個男生,真的很笨!
還有,我看到眼睛真的很酸!!= =

版主回應
是唷...真笨對押
ㄊ跟我說時我也傻眼
2008-09-15 11: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