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0:27:22靓仔辰

訂婚!?

11/26號中午我表姊訂婚
喔!不敢相信!因為我表姐才18歲~"~
所以我們11/25號早上9點多就出發去台東嚕!!
下午4點多就到台東了~
我們才剛到家不久就騎車出去逛逛~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然後就吃晚飯~吃完晚飯就跑去關山了。。。
去繞一繞沒多久回家打牌@@"然後我沒打牌就去洗澡。。
洗完早就發生了一些很問號的事情= ="
就。。一直載酒醉的人回家。。載了兩趟。。
我明明才騎不到30我舅舅一直叫我期慢一點。。
用跑的都快比我們快了。。
回家就睡覺了。。我哥還一直吵說要去網咖打通霄= ="
因為他做大夜班所以有時差。。我都快倒了。。還打通霄勒= ="


第二天早上~我們起來我哥又再靠夭說要打網咖~當我們走出去
就被我哥的ㄚ舅叫去買東西。。買餐具~結果湯匙買到白色他們也沒有事先講說要紅色。。又叫我們去買。。這次跑去瑞源買= ="也就是大約三峽到土城的距離。。。只是路大車少可以ㄆㄟ快一點而已。。。
終於買到我門才騎車去關山打網咖~網咖真他X的好。。
下載CS就下了快半個小時去了。。
下完還不能玩。。後來就跑去玩CS1。5。。。。
我哥那台還沒有血跟錢。。。
中午就回家等新郎等了很久終於開席了~大家都餓了。。。
吃完跟家人跑去唱歌。。別懷疑。。一首歌10圓投幣式
店名不叫KTV喔~就卡拉OK。。。酷斃了。。。。
後來回家吃晚餐東西都跟中餐一模一樣。。
所以也沒吃多少~吃完就去月眉大阿姨家。。豪宅。。
超大超漂亮超高級。。一點都不輸台北市的房子。。。
然後就打了一個晚上的牌。。
隔天一早就回台北了。。

回台北想說不用上班去打個球。好久沒打了
我們就想說先去用我哥的車子﹋調後煞車。。
然後上鳶山打給阿修。。。誰知道在一個路口就遇到阿修了。。
連電話錢都省了。。哈!!

明天就要回歸正常日子了。。上班!!想到就喘



2008-12-02 13:46:20

你都幾歲啦?

表&quot姊&quot怎麼可能才18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