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56:03★傻妹〃

【【謝謝】】


終於...
找到妳的部落格囉!!!

看著妳得部落格...
看見妳的照片!!!
看見妳之前所打的某幾篇文章!!

讓我又回想到...
回想到之前我悶在一起的每一天〈是友情唷!!!〉
我們一起走去上任和的外堂課...
我們一起和大家在教室換衣服...
我們一起到處亂晃...
我們一起說閒話...
我們一起染頭髮...
我們一起吃午餐...
我們一起不上課在旁邊聊一節課ㄉ天...
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事情...


想起以前我們多要好得時候....
可是現在....
卻在也...也許也沒ㄌ!!!

記的我們的友情超好超好得!!
記得我們從沒吵架過...
妳的部落格..妳所打的那首歌....
真的很府合我們!!!

可是那是以前的是ㄌ..
現在呢??
還會延續媽??
不知道..也不小的...

只知道...
那時的我和妳真的很要好!!
好想好想她唷...

好到她就像我的家人ㄌ...
沒有妳..
也許我會不想去學校ㄌ...
因為會決ㄉ很無趣!!
是真的唷!!!

從沒吵架過的我悶!!!
讓我們的友情越來越好!!
愛情..也會讓我悶相同...
好的壞的..結果幾乎一摩一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和她變得超好超好得!!
好到...
每天都麻咪 女ㄦˊ匠子的叫!!!
也許習慣天天叫她麻咪ㄌ....
習慣天天跟她在一起....

還記的...
我悶以前都附看不順眼..
但是...
竟然..
到最後我們成為最好最好的好朋友ㄌ!!!
緣分這個東西真特別!!!!!!!!!!!
不過....
現在都沒連絡ㄌ...
感覺好可惜唷!!!!
好想回到之前的時候唷!!!
天天都很開心....


讓我回想了好多好多以前美好快樂的時候呢!!!
不過現在沒連絡ㄌ...
早知道那時別常常跟比一起翹課..
一起去到處看....

也許...

不過還是要謝謝妳...
讓我在那3年真ㄉ很快樂!!
不會絕ㄉ孤單唷...
妳還是我永遠的麻咪唷!!!
謝謝妳!!!!


希望之後能在一起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