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5:32:20追求,,夢想☺

生日?!不屑拉..














今天打工時候,,接到老母電話.說他禮拜日不能幫我慶祝生日了?
當場怒氣直飆100% 喵的勒 等了那麼久跟我說沒空就ok?
還叫我不要生氣 還知道我會不爽喔 真的當時悶到極點...
打完電話,,打工時候都再不爽一直一直的不爽....eo4!
終於撐到10點打完工了,,因為要等透翔我就去打籃球機打發時間
打了很高分 一堆人看 暗爽的勒 怒氣一下都沒了= = 哈哈
這是不是所謂的→多愁善感捏?挖哈@@!11點了....
我去問透翔老闆說他可以下班了嗎   結果…
老闆曰:現在很忙 別來亂好嗎 (台語發音) 我又怒到100%
我就回我打工店裡 發呆到了12點 再去,,咦 一直找不到透翔
老闆說他下班了 當場想殺人 心情跌到谷底  天阿 崩潰
我就去等公車 之後有電話 是顯示透翔家電話
他說他到家了 我很不爽就掛電話了....
唉~"~ 我沒生氣拉 別緊張
只是→→我現在知道不能當太好的朋友
對朋友太好沒用的 吃虧是自己
到底是誰說→吃虧就是佔便宜? 最好是這樣 到底是誰說的鳥名言
現在開始 對朋友不會在那麼好了,,       (!)
                今年生日算什麼?
          煩阿  完畢 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