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01:14:48追求,,夢想☺

家政課-*

今天下午第一節家政客,以前不太喜歡家政說.
不過三年級都是做菜 超愛的拉>*<哈!
今天好像是做「培根肉片包蘆筍」←怪ㄟ!XD~
我每個都超用心做的,都包的超漂亮的 寫功課都沒那麼認真~"~
包完就放進烤箱等10分鐘@@! 在這途中…發生了…
牆上有一隻不小的蜘蛛,,一堆人拿橡皮筋輪姦牠= ="x
我還潑水 引起一堆女生大叫 場面超失控!
我自己也狂叫躲的遠遠的-ˇ- 哈哈
最後蜘蛛背悶燒宇給射死了..玩完射蜘蛛 差不多10分了吧!
剛拿出烤箱 哇靠!香到ox的 吃了第一個 讚o拉!!
帥哥治既然吃了7個 我才吃4個。(其實是我自己要不到) 
今天家政課完,,感覺我離餐飲之路又更邁向一步o拉! 哈~
                    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