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9:48:27最愛滑板→最帥猴子

想看看的請按吧 大家過來看吧

我今天晚上時候跟小鈞 他今天晚上時候其車帶我去找工作 有找到2間

我過機天等工作老闆打來電話要過去上班工作了

等有錢會買中古電腦在家裡完 ㄝ會買機車 還可以跟朋友出去完

假日有空會出來玩吧









小鈞哥=ˇ=噗 謝謝你帶我去找工作 我會魯力打工!!!









= ="我今天跑來往咖開8個小時

看見小鈞再罵我ㄌ=ˇ=我又花錢開台了









=ˇ=噗 我ㄝ跟我爸阿嬤說我幾天會去工作了不會再去往咖 放假再來玩!!





今天有點怪怪的頭又再亂想了!!!



我有時候會變 又再亂想來想去的 ˙ 阿咪










阿國

小鈞

小靜

小豬










哪天事情我還是會改回來









我要把我自已脾氣改一下 還有罵人改一下









又發呆了.....









沒事多喝水300cc









哪天事情過去了算了!! 我ㄝ知道你們不想說了!!!









☆︴笨壞猴子﹏↙


= ="


























啥咪

無聊.......

操猴


北七?!!!


我的之前拍的照片
A_A



你再看屁屁麻↓噗﹏


我有時候會被人加氣死 不過我有時候頭腦會亂想

我真是大白吃 好笑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