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2:47:30最愛滑板→最帥猴子

♂★▂●╪╮愛玩滑板猴子

我要當兵了1月7號 早上7點 要去板橋 報到!!!









我2個禮拜會回來台北!!!









大家有空來我爆台流言QQ~









我會改練便帥哥哈哈!!!









我聽歌不喜歡聽中文!!!!









我喜歡聽英文歌!!!! 英文對我樂趣一定要的!!!!









我喜歡艾薇兒!!!我ㄉ無名有2張照片!!!!在美國拍的!!!!









我當兵 打算回來工作 有錢 會開滑板店 滑板店是我的樂趣!!!









大家想要學滑板的人!!!可以來我爆台!!!參加!!!









混血楚南!!! 愛玩板又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