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0:33:46是小莉 ♥ __ :D

讀書ˊˋ [ 母親節 ] *

今天起床陪魚回家換衣服ˇ

到了十一點多ˇ哥哥找我們要出去逛逛
十二點我們去找哥哥ˇ
去鴉片茶一下子ˇ
跟哥哥一起去拍貼 ♥

拍完我們去了思嘉家要讀書
一去就覺得紫不對勁了 ˊˋ
我們一直不知道紫怎麼了 ˊˋ很不像他
紫進去房間後ˇ 過不久我也進去了
問他ˇ 到底是怎麼了 !
紫卻一直說沒有ˇ

因為某些原因
紫哭了 ˊˋ
哭的好傷心 ...
魚知道原因後ˇ也很悶 ˊˋ

我一直安慰紫ˇ 還抱著紫叫她別哭 (賺到)*
結果真的沒辦法了 !
我跟思嘉串通要來搞笑
我們兩個瘋了 自High*
我想了好多辦法呢 思嘉被我搞的在地上笑翻

我們演到自己也笑到不行ˇ結果紫卻一眼也沒看ˊˋ(破功)*
到最後思嘉綁了一個頭 還夾著一個蝴蝶結 (我們一起設計的呢)!
大走秀ˇ 自以為名模的咧 自信滿滿ˇ
我大喊 漿漿 ” 超級美少女
紫終於終於 笑了 ... 哈哈哈XD
什麼蟆ˇ搞到最後是思嘉的頭讓紫笑出來了
害我整個形象都飛了 ˊˋ 哎呀

[ 我都沒有讀到書 ] * 媽阿

過不久ˇ 我跟魚回家了
魚好悶澳 ˊˋ 很擔心
回到家 ˇ 一直跟魚玩所以他心情好多了
我們還一起做母親節卡片ˇ
晚上去吃火鍋ˇ
吃完我爸騎著噗噗載他回家ˇ

^__________________^


祝 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
紫ˇ 你最乖了 別哭
傻ˇ 你是超級美少女 ( 噢 笑死了我 )
魚ˇ 別害羞麻ˇ 都不轉過來

上一篇:[ 晚上出遊 * ]

下一篇:夜市

&可$~家宏~$愛& 2007-05-14 21:18:26

哈哈

這篇也不知道要怎ㄇ回耶
還是一句話

開心就好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啥ㄇ??
所以心很煩很悶 也不知道要給ㄋ回什ㄇ??

拍謝喔ˊˋ

版主回應
顆顆ˇ

很謝謝你都會來看我文章

不要悶啦 ˊˋ
開心一點

段考了 加油加油 !*
2007-05-14 22: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