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45:26阿如★`

小巨蛋

睡睡睡....

睡到10點多才起來




哈哈~

剛好表弟他們也到

幫他們顧一下小孩




沒想到媽媽一走

就開始哭了

吼~~

哄超久的

害我遲到




我也帶的福營的朋友去

大家一直說

[她是誰芽 !??]

我朋友喇ˇ

安抓




阿翔還說

[幹麻不帶正咩來]

吼~

要帶我早就帶了拉!!

只是他很少可以出去

我也沒跟她出來過

所以才帶她去阿




阿....

如果我帶正咩去了勒?

你要幹麻  = =




練完

雙腳腿軟

走到一半

還差點跪下去

嚇到]]




明天 ..

還要耶!



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