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7:55:03大布*

愚人節

以下是兩個可惡傢伙的對話

----------------------------------------------------------

每年愚人節都會想盡辦法整大布丁
今年呢 都11點了 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利♥狀態 :「愚人節都快過了確還沒整到大布丁」
怡伶就密我了...


怡伶: 撲!!~!幹麻整他阿xd?
利 ♥: 每年必整洪婉寧阿!
利 ♥: 沒有洪婉寧 愚人節過的好無聊喔
怡伶: 你好賤ˇˇ"
怡伶: 我剛剛看你狀態
怡伶: 我就去代小關尿尿
怡伶: 一邊帶他尿 就醫邊在想 "對吼..要怎麼整阿桑勒??"
利 ♥: 哈哈
利 ♥: 可是都快過了
利 ♥: 我剛跟雄說
利 ♥: 不然 今年就先饒過洪婉寧好了
怡伶: = =
怡伶: 剛剛還想片他說
怡伶: 我懷孕了
怡伶: 怎麼半
利 ♥: 哈哈
怡伶: 想說 會不會太誇張..
利 ♥: 有男朋友的都馬玩這招= =
利 ♥: 不會不會
利 ♥: 愚人節嘛
利 ♥: 又沒關係
怡伶: 那之後勒= =
怡伶: 鑰怎麼說
怡伶: 說我懷孕之 後勒..
利 ♥: 就繼續亂掰
利 ♥: 說那我是要把她生下來還是怎樣
怡伶: 打看看好了= =+
利 ♥: 有點狠
利 ♥: 哈哈哈
利 ♥: 快去快去


隱藏最近交談內容 (F3)

怡伶: 我好賤................
利 ♥: 不會不會~
利 ♥: 哈哈
利 ♥: 以前都騙她去諮商中心
怡伶: 我在..
怡伶: 說了
利 ♥: 現在想起來好好笑
利 ♥: 哈哈哈
利 ♥: 加油
利 ♥: 不要給我偷笑!!
怡伶: 他..大叫...........
利 ♥: 快哭!!
利 ♥: 這樣比較像
怡伶: 我好想笑喔!!!!!
怡伶: 幹!!!
利 ♥: 哈哈哈
利 ♥: 我笑到快噴淚了
怡伶: 我叫他..
怡伶: 打給你跟你說..
利 ♥: 不要拉
利 ♥: 我現在在笑
利 ♥: 一定馬上ㄅㄧㄚˋ 坑
怡伶: 他還說要陪我去墮胎
利 ♥: 哈哈哈哈
利 ♥: 幹
利 ♥: 劉怡伶你好強
利 ♥: 妳怎麼都沒有笑場
怡伶: 什麼時候要告訴他真相
怡伶: 他一值在安慰我...
利 ♥: 等愚人節過
利 ♥: 哈哈哈
利 ♥: 會不會太久
怡伶: 打給你
怡伶: 你跟他說真相
利 ♥: 好
怡伶: 好了好了
利 ♥: 第一句就跟她說愚人節快樂!!
怡伶: 我叫他打給你
怡伶: 我跟他說
怡伶: 你要要幫我告訴歷歷嗎..
利 ♥: 哈哈哈阿
怡伶: 他說好了..
怡伶: 我幫你跟他說
怡伶: 不要拉
怡伶: 你在片他阿夏
怡伶: 片他一夏
怡伶: 你要假裝很驚訝
利 ♥: 拎娘勒
利 ♥: 怎麼那麼好笑
怡伶: ..................
利 ♥: 哈哈哈阿
利 ♥: 婐先暫時跟她說 要打給你
怡伶: 怎!!!??
利 ♥: 她剛就先跟我說
利 ♥: 利.. 跟妳說個壞消息
利 ♥: 然後就說你懷孕了
利 ♥: 講超小聲的
利 ♥: 就一直問我怎麼半怎麼辦
怡伶: 然後勒然後勒
利 ♥: 還說
利 ♥: 不要以為是愚人節我在騙她
利 ♥: 哈哈哈阿
利 ♥: 我聽到這句整個就快不行了
利 ♥: 然後我又問
利 ♥: 那..
利 ♥: 妳要幫忙帶小孩嗎...?
怡伶: 我們好賤喔!!!
利 ♥: 她還說 不行生下來啦!! 妳媽很嚴之類的話
利 ♥: 我笑到整個人都發熱了
利 ♥: 現在勒
怡伶: 黑阿 現在勒
利 ♥: 欸!
利 ♥: 妳剛還假哭喔?
怡伶: 當然
利 ♥: 天阿~~~~~~~~
利 ♥: 演技派的欸你
怡伶: 我剛跟我男朋友說了
怡伶: 我男朋友說我好賤
怡伶: 我有假哭給他看
利 ♥: 我要把我們這些話貼到網誌 給大家看
利 ♥: 哈哈哈
怡伶: 他說 靠杯 好像喔!
利 ♥: 那我們現在要來做個END
利 ♥: 不然他會在那乾著急
利 ♥: 阿阿阿阿
怡伶: 你能想像我整張臉在笑 可是我聲音卻是在甲哭= =
利 ♥: 她會不會跑去跟糖說?
怡伶: 應該= ="
利 ♥: 那我們也順便騙騙糖好了
利 ♥: 哈哈哈
怡伶: xd
利 ♥: 算了啦~ 整阿寧就好
利 ♥: XDD
怡伶: 好杯
怡伶: 你打給他
利 ♥: 我喔!
怡伶: 先假裝很難過
怡伶: 之後你就可以大笑了
利 ♥: 然後跟她講說
利 ♥: 洪婉寧 諮商中心老師找妳
怡伶: 然後他就會ㄍ一ㄠ你了
利 ♥: 想跟妳說.. 愚人節快樂
利 ♥: )
利 ♥: 好
利 ♥: 我要打囉
怡伶: 恩恩
利 ♥: 她說
利 ♥: 幹 襙機掰
利 ♥: 哈哈哈
利 ♥: 她要打給你了
怡伶: 看吧~
利 ♥: 她還想說要幫你籌錢欸
怡伶: 他打來了........
利 ♥: 人也太好了吧!!
怡伶: 他還說他只能幫出500
利 ♥: 哈哈哈哈
利 ♥: 人雖然好 不過也太窮了吧!!
怡伶: 他說 阿我沒有錢 是怎樣
他去睡哩
利 ♥: ㄆ
利 ♥: 被整完就去睡是怎樣
利 ♥: 她有很生氣嘛
怡伶: 就..
怡伶: 我被罵了一堆 三字經




件死了你悶兩個!!!!!!!!!

嚇死我
害我還努力的幫你想辦法 然後哪裡可以籌到錢= =
可惡可惡!!!!!!!!





害我想睡的心情都沒有 精神都來了

馬上衝下樓跟我爸講
我爸還大笑著跟我說" 今天愚人節咩 "
靠...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