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6:37:02大布*

該死



 

不要炫耀自己的不幸










原來如此
一切就只是虛偽就對了
不需要
我也不需要
還真謝謝妳的包容阿

請便!











今天好冷
我的外套都濕了一大半
明天拜託不要下雨










女兒在打小說
遇到瓶頸
我說
那個老師把聘書燒掉 然後走掉 然後死掉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我悶兩個笑翻了
老師在點名
我一直舉手
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說 妳到底是誰阿!









現在才領悟 會不會太遲!?
現在才發覺 會不會太慢?!

























機車騎士請小心
不要騎快不要騎快
雷殘很痛唷!!!
(我沒有= =)










總之
最近 沒有很開心
怎嚜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