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7:54:05大布*

917今天我老了


老了老了

= =




耐安捏


今天正式上課

靠 我穿著民德褲

XDDDDDDD

體育克拉




整個很隨性 隨興到不行

整個很無所謂 哈哈哈哈哈


打羽毛球 發呆又恍神 女兒要謀殺我!!!!!!!!!!!!!!!







中餐吃餐廳

= =整個有點小不爽

等了50分鐘

剩10分鐘可以吃飯


拼命吃 胃很不舒服




電腦老師期待上我悶的課

但我一點也不期待大學生活


ˊˋ







現在上著電腦課

老師也非常隨性XDDD

下課時間也很隨性

哈哈哈

我快冷死了

遠東冷氣好強= =





我悶班有正咩唷 有個男生牙齒很可愛





昨天該死的大卡車

開過我旁邊 我只是騎時速40

也要把我噴得全身濕







我好想大家

這次要一個人過

女兒送可愛筆記本給我 謝謝拉~





騎機車到遠東還真遠

半個小時 來回 一半的油都沒了

= =

油錢很傷






朋友 得定義???

乖乖









頭暈頭痛加鼻涕 冷死我了!!!!


禮拜五迎新烤肉

禮拜六日預計去劍湖山(還不確定)


誰有興趣快來報名











不期待 呵







4:00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