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00:52:48Rafael

灼心酒




一个人听着网络音乐,我的思绪竞开始不自主的滞静靡漫。

一个自小学三年级就开始逃家的孩子,我刹时有了想家的念头。

想着初恋情人,想着老同学,想着父母亲,想着台北的地铁,想着一堆好吃料理。

人,有时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跑,就是本能的跑,本能的逃离,本能的反叛。

离家20多年,从美国,日本,马来西亚。。。一直到现在的上海,

我始终想远离那儿时的破灭痛苦,以为到了地球的另一端,我就能有了新的开始。

但,心里头却总是挂念着的,就像风筝和线,再远,也是一体。

今夜,我不禁流下一滴思念的泪,喝下一口灼心酒,遥寄给多年前的我,

祝 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