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8:10:13Ms . 盧 月影 ☺

聖誕快樂 : D

這張是拖師父去艾馬拍的,
謝謝師父!雖然我之後是沒頭沒尾的下線OTZ|||





好了來說主旨|||




聖誕快樂ˇˇˇˇˇ




好嘛我知道晚了點(囧),

因為聖誕節後就是模考,嘎啊啊-----這次模考好爛!

自然真的不行啊,勤不要噹我|||OTZ|||




再次扯回正題(被巴XD

很感謝大家的聖誕卡,這次的卡片是有史以來收最多的一次QAQ

嗚喔喔喔-----(淚奔

每張卡片我都有認真看過喔ˇ有些事也是在卡片裡才知道呢!

像是發現A班做我前面的小孩是貓耳正太 BL控

這點真的很震驚(!),難道他聽到我說李煜是美男子的時候有笑=口=?

嗯嗯,李煜是宋太祖的情婦啊(誤

(是說今天國文課的時候覺得曹丕很黑XDD)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呢!有些是秘密就不講囉:)

只不過正太沒給我卡片...唉呀呀,因為要拼模考嘛ˊˇˋ"

謝謝大家的卡片喔喔喔-----------:D




下一篇:愛的分部團

❤小波〃 2008-03-30 12:35:41

呀呀~

我也要謝謝你給我卡呦~

阿哩嘎多˙ˇ˙

還有還有,

說到(貓耳正太 BL控)

跟我真的差不多耶0ˇ0

只是我不是正太控XD

還是美型比較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