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快哭了

幾年前宋董率公司十五名同仁找我做名片,做好後每個人高興的校稿來回數十遍確認,皆無誤送印寄去才發現公司電話竟打錯一個號碼只好全部重印,問怎那麼明顯錯誤沒人發現?.....原來個個只注意自己臉畫的美不美、帥不帥?....誰去管那電話號碼!!!! 聽到回答我都快哭了!
我的良心貨換你的血汗錢〞幾年前去金富士宋董豪氣的這句Slogan,讓我印象深刻,為了要養家糊口錢一定要賺,但賣的東西也一定要對得起良心,一些無良商人靠黑心油大賺髒錢,即便花錢一時躲過牢獄但餘生四處人人唾棄下活的其實比死更難受!
美滿名片的背面Slogan是「幸福美滿,要找〝美滿〞」!
這讓我想到前幾天車友「咖啡微甜」替我弄車,湯嫂就找些咖啡送他,吼!還好他臉書ID不叫「鲍魚、魚翅、人參、洋酒」啥的!不然我不就GG了


幾年前宋董率公司十五名同仁找我做名片,做好後每個人高興的校稿來回數十遍確認,皆無誤送印寄去才發現公司電話竟打錯一個號碼只好全部重印,問怎那麼明顯錯誤沒人發現?.....原來個個只注意自己臉畫的美不美、帥不帥?....誰去管那電話號碼!!!! 聽到回答我都快哭了!



我的良心貨換你的血汗錢〞宋董豪氣的這句Slogan,讓我印象深刻,為了要養家糊口錢一定要賺,但賣的東西也一定要對得起良心,一些無良商人靠黑心油大賺髒錢,即便花錢一時躲過牢獄但餘生四處人人唾棄下活的其實比死更難受!


美滿名片的背面Slogan是「幸福美滿,要找〝美滿〞」!這讓我想到前幾天車友「咖啡微甜」替我弄車,湯嫂就找些咖啡送他,吼!還好他臉書ID不叫「鲍魚、魚翅、人參、洋酒」啥的!不然我不就GG了


上一篇:這週開外掛

下一篇:記事本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