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的來電

之前有位朋友常找我重畫名片,我問她這回是換了手機號碼?或公司遷移?她說都不是,「你注意看看我」...沒發現她瘦了兩公斤嗎!!!吼 大姊您是剛上完厠所吧?麻煩有像立維這樣減重前後根本像兩個人似的再說好不好?不然我真懷疑妳另有意圖,祗是想找帥哥我聊天喝咖啡罷了!


 

前些年立維來電找我,因那陣子阿湯剛好正替立法院多位委員製作名片,我還馬上立正站好惶惶不安請示:不好意思,委員您是藍營或綠營?哈哈 所以取名還是挺重要的,說到取名本來阿湯哥兩個女兒我想叫「湯嫺、湯恬」但婆婆不答應下改「湯婉、湯韶」但換湯嫂臭臉搖頭了....她想叫湯雙雙和湯對對!開玩笑,萬一罰寫名字時,手會寫斷哩!

上一篇:偶像扮小丑

下一篇:不用客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