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超漂亮哩

一般活動畫一個主識別圖大半就完成,剩下都僅位移擺擺即可,但我不打算那麼混,因珮茹議員是新北市少數非常認真的民代,也是阿湯哥比較聊的來朋友,所以下午聯合報企劃舒妮興奮的告訴我,廠商已將活動贈品手機擦拭布成品送達,超漂亮的!但她不打算先給我看,要議員自己給我比較驚喜!吼 阿湯哥老人家啥沒見過?而且自從當年見到湯嫂後,此後哪有見過啥叫「漂亮」的?還...超漂亮哩

舒妮說剛開始合作時很怕阿湯哥,因設計師都很兇,哈哈哈怎麼會?妳恐怕遇到的是禮儀師,臉比較嚴肅些才有錯誤的印象,而且阿湯哥是小美工不是什麼設計師...嗯,妳不信喔!好吧 我承認我說謊,我是老美工。加上妳沒見過阿湯嫂,根本不懂什麼叫「兇」哩?再偷偷老實說...剛開始我更怕妳乀!怕妳愛上心柔軟的阿湯哥該如何是好?

上一篇:長太帥的錯

下一篇:真的沒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