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面都主角

有些朋友像胡總成功的同時經營兩種事業,所以名片正反面的協調考量就非常重要,我先上兩個官網去暸解原生色系做為名片用色參考以延續公司精神,但不僅如此我也希望在胡總名片設計整體上所呈現效應是兩項事業都給人專業感受,而非其中某項是兼職在做錯覺,故阿湯努力的讓兩面都各自精彩皆可當主角正面來使用!

胡總寄給我照片中一張有戴眼鏡一張沒有,但卻各有風情我也難取捨,於是製圖時姑且都試試,結果她選了這,但老實說我還是難取捨,兩張都喜歡!


胡媚:阿湯哥謝謝,真的好喜歡,我要幫你介紹一堆人客....

最後不好意思,還讓胡總多打賞那麼多,阿湯要以身回抱才行 呵呵

上一篇:浮誇的年代

下一篇:人物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