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去上班

之前郭立委找我去劍潭為黨工做名片時認識利華,見面匆忙因正值大選,阿湯沒耐心等小馬哥演講完便先離開,無法多聊兩句,但對利華其實印象蠻深刻,雖年輕但積極努力,關係成就不小(桃園縣青工總會十三年來第一位女總會長)

和我這種看到魚兒逆流而上、蘋果從樹掉落也沒啥感受貧賤草民完全不同,沒啥企圖心讓自己也沒啥成就,別說選啥會長,連戶長也選不上,每天接接女兒上下課倒也十分自得其樂安養天年,直到上學期某天...
小女兒用盼望口吻告訴她媽,她希望他爸能像同學爸每天"正常"上下班穿西裝打領帶來接她讓同學相信,她老爸真的有在工作啦,聽的讓阿湯萬分歉疚,故近阿湯也開始學學人家拿公事包到旁邊二叭子公園走來走去閒逛上班

親愛的湯:突然覺得很愛您!!您要不要問問湯嫂想不想陞官~偶甘願做小也沒關悉.....(可見娘家真是教歹嬰仔大小......<為報答您疼惜家後的心情....留下地址給我吧!!三部五時會寄寄吃不完的貢品(如:金門牛肉乾貢糖......以貼補家用)當然不會去要奶粉錢....也偶爾會給小公主寄寄禮物喔~您就笑納吧!!!<偶決定交您這個死忠兼換帖誠懇道陣ㄟ好朋友...>

十三姨

親愛的十三姨,阿湯突然覺得自己像黃飛鴻,雖然也想跟王董一樣多些二媽三娘四姨太的,但實在膽子太小、身體不好、財產又祗剩家中兩小和文房四寶,妳的抬愛,我偸偸放在心裡,為幾盒名片美女不用如此委身的啦,貢品也謝謝心領別破費喔,能夠做出朋友大聲驕傲的名片,已讓我滿心歡喜.......夠甜了

原來的名片看得出亦經過設計、但感覺稍像機關證件通行證些

下一篇:心臟受不了

lily 2009-01-08 23:13:56

親愛的湯:一直想問您湯唯是不是您们家親戚?您跟她熟不熟?偶好想要梁朝偉的簽名照喔!我的寶貝兒子唸台藝大電影系(也是取單名喔)或許我们也有機會作兒女親家~哈哈!謝謝湯嫂~千萬千萬不要破費寄東西給我~因我正在減肥&節食&外帶針纠&狂跳肚皮舞...(朋友打堵減十公斤懸賞十萬元)....<看不出十三姨有此行情吧!>雖然業績粉好~外快也要賺吧!! 為了十萬元老娘正跟它拼ㄋ....千萬不可壞我好事喔~感恩啦!以後還會常常收到我的---有的沒的...慢慢學得習慣啦!死忠兼換帖還那麼記較~就醬啦....掰

版主回應
應該沒啥關係喔..我家沒長那麼平庸的...哈哈哈...不信喔
改天上張現模樣女兒照上來...不過那樣我就沒手畫畫了.因
要忙著拿蒼蠅拍不停趕...唉.傳到我手藝已是老天賞飯吃了
還傳到我出眾外貌...
減肥節食&外帶針纠&狂跳肚皮舞沒用...的啦
要賺那十萬..妳要不要
去買間上億豪宅....繳繳貸款看看.比較有效喔
哇...肉乾..又塞牙了
2009-01-09 00:00:40
lily 2009-01-06 20:49:01

親愛的阿湯哥:名片已收到囉!~天ㄚ!!真是給它美到不行的啦!!大姐頭一言既出~肆馬難追!雖然無緣以身相許...但貢品依舊如諾言送上~1/8會送達喔~送給慧質蘭心的阿湯嫂嘗嘗(湯嫂的聲音如黃鶯出谷般~真是好聽...)謝謝您们用心製作的名片<我會好好拌演業務推廣部經理角色...用力給它--->推推推!! >希望您们喜歡我的謝禮..也希望您们吃在嘴裡~甜在心坎裡......感恩!! 愛老虎油!! 十三姨

版主回應
係妳郎水啦..青菜畫畫就水甲撫知郎...
真不用寄啥來啦...不然我有壓力啦
湯嫂喔..哈.通常聲音好聽的...人都不怎樣...
像阿湯聲音就不怎好聽....哈~
那台灣區業務推廣〝總〞經理...就交給妳了
剛好我近電腦操掛了(現用女兒的上網)
我要休無薪假去也.
愛拉.不油.咪吐
2009-08-28 06:16:27
lily 2008-12-27 14:34:58

阿湯哥:其實我最大的志願是當家庭主婦啦!!還很想和您一樣成為藝術家喔!!可是找不到人養我~只好努力工作囉!!謝謝您為我加班~我一定會幫您多多介紹客戶的喔~(現在不僅粉會賣保單只要經我加持過的商品都會大賣喔)

版主回應
藝術家?誰是藝術家..哈哈哈我比較像街友啦
每天站街上..以前等湯嫂下班.現等女兒下課
我姊也想要找人養..條件不難.像郭台銘即可
有合適通知我一下.事成有重賞..
她養了六隻流浪犬(仍持續增加中)但不會跳舞
2008-12-27 19: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