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0:11:04宏侑

11月11日

當天 貓寶 阿傑 簡啟 陪我去新莊 
回來的途中
由於路上非常的黑暗
突然一隻不黑不白的土狗
迎面而來‥
我載著貓寶..
為了不讓他被對面的大卡車撞
所以我捨命救狗
逆向去撞了那隻狗
把牠撞到了旁邊
所以沒被大卡車輾過去
但是‥誰知道 我的一番好意…
卻把一隻那麼可愛的土狗給撞死了
我好慚愧 停了車 回頭看了一下
他爬呀爬呀 到了水溝旁邊 腳斷了 我看了好心疼
我摸摸牠的頭‥過沒五分鐘他躺了
回家以後 ‥ 由於良心的譴責
所以買了一些銀紙
回到案發現場
先把那隻狗 很溫柔的抱上車‥牠的身體好冰冷
帶到了河堤
把牠埋起來 讓她安心的沉睡‥【當時條子伯伯好像以為我們殺了人】
我家的貓寶幫我超度牠

雖然當時心情很不好 但 有貓寶陪著我 我神經開始慢慢的放鬆‥



謝謝妳 寶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