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1:07:42小雯’

雜種,賤貨

淦,我也只能玩壹個小時的電腦,

你就在那邊叫叫叫,

靠!叫我不要跟你表弟聊,

你表弟叫我不要跟你說我在跟他聊,

我能怎麼辦!?

你討厭我,就討厭阿,

我淦麻管你喜不喜歡!?

浪費時間麻- -"

現在又說是我找你開砲!?

我生下來給你罵的啊?

你憑神麼,

就憑我騙你?

我跟你是多熟啊?

也只不過是出去玩,認識的

你還真把我當你的知心朋友啊?

我看你免了吧!!

讓我知道神麼是吵架,

淦,你有種,了不起啊?

媽的,跟你講話浪廢我的人生,

叫我死一死? 你不會先去啊?

我媽你媽的,我還你阿嬤咧!

哇靠!你會講中文,我還不知道咧,

我就是愛騙,怎樣,

你不喜歡甘我屁事啊?

我淦麻聽你ㄉ? 你是我誰阿,

媽的,我們班隨便一個人都比你好,

你活著淦麻?

浪費社會資源,浪費國家資產

操!!!

你,簡直是垃圾嘛!!

我淦麻被你罵,

你罵我"王八蛋,機掰三小,淦你娘,你娘咧,操你媽的機掰,淦,賤貨"

我看你是雜種吧!?

你才活著淦麻咧,死壹死去辣

靠,你又多了解我?

你又多認識我,

我跟你認識還不到壹個月欸!

就在那邊叫囂,

誰先找我講話的啊?誰先跟我要小即的阿?

你沒跟我講話,我會理你麻?

用你生鏽的腦想一想,

腦殘+廢物,

垃圾+下流,你不入流辣

跟你說話都嫌煩,

你很了不起就對了辣?

淦! 你這種人,我看世界上沒人會想要拔?

我是女生,不代表你是男生了不起,

你以為男生吵架都嬴啊?

靠,

壹個暑假被你搞成降,

你去吃屎辣,

淦淦淦,

想到你就氣,

腦殘ˋ廢物ˋ沒用ˋ垃圾ˋ下流ˋ賤貨ˋ雜種ˋ只會叫囂的傢伙,

給我都嫌煩,

真是犧牲我時間,來跟你這雜種吵,

還不如去補習班看書咧!




你,許嘉祐---浪費我人生的雜種
        污染我人生的賤貨
        犧牲我時間的垃圾
我只要對你說-----


          "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