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0:39:35小雯’

友達

哈!
一切只能說"突發奇想"
也不知為啥要寫這東西=////=
看完可別笑嘿><


-------------------------------
國小606,緣分散不了♥永遠愛你們
-------------------------------
┐旻真┌ 永遠最愛的大寶貝..不同學校但是友情不滅!!
┐韶玲┌ 以前的不愉快就忘惹他拔,最愛的大寶貝~友情不滅嘎!!
┐洛祺┌ 可愛的翹妞 很想你>////< 呆呆的~~其實很聰明><
┐婕汭┌ 在大陸會更好>< 大家都是愛你ㄉ♥ 加油!!!
┐倫安┌ 畢業後就”失聯”了⊙⊙ 很想你>///< 也很愛你>3<”
┐朱朱┌ 嘎!!上國後中變啦,從酷小妞變成有女人味啦!! 很票*2噢^^
┐宛儒┌ 嘎嘎嘎~好久不見ˊ口ˋ 聽說變”正”惹=ˇ= 好想看^^
┐佳噥┌ 哈!!好高好高>< 怪怪ㄉ人=ˇ= ㄆㄆ~
┐家禧┌ 聽說你跟李彥辰同英文班=口= 嘎!!果然...都是英文強將><
┐正宏┌ 嗨:)好久不見!!哈哈哈
┐政朋┌ 叫2個字感覺怪怪ㄉ>< 你也好高=口= 不公平ˊˋ
┐智仁┌ 嘎!!叫起來更奇怪>< 嘻=ˇ= 水性楊花> < 噗 你說..3年級就認識我=口= 那幹麻現在才跟我講=口=
┐盛豪┌ 還是圓圓ㄉ!!=ˇ= 一樣幼稚=ˇ= 哈哈哈
┐昱仁┌ 天阿~~雞皮哥搭掉滿地...數學變態>< 聽1班ㄉ說..你是最”色”ㄉ=ˇ=
『 其他沒有在上面ㄉ同學...也是很好ㄉ朋友啦>< 』


---------------------------------
國中見面就是"緣"♥有緣才能見面咩
---------------------------------
[ ♦ ] GIRL,,,*
┐珮珮┌ ܤQ寶!!☺好愛尼>ω< we are friend forever.
┐尹妹┌ 哇!!我愛尼>///< 永遠當你ㄉ馬子(*^﹏^*)
┐猴仔┌ 猴子~聰明ㄉ猴子..亨亨亨ˋˊ 下次我要拼過尼ˋ皿ˊ
┐佩育┌ 嘎!你也很聰明>////< 我要加油⊙ˇ⊙y
┐番茄┌ 哈!你超有正義感ㄉ=ˇ= 一般可是很難找到ㄉㄝ=ˇ=
┐丁丁┌ 沒把你分到國小那ㄦ:) XD


[ ♦ ] BOY,,,*
┐吳國政┌ 不知怎變熟ㄉ=ˇ= 哈哈!!!常*2出們時看到你...冏~那時嚇惹一跳=ˇ=
┐吳楷焌┌ 麻及:)  就是這樣=ˇ=
┐李彥辰┌ 慢慢熟啦:) 嘎!!英文太屌惹>< ((下次叫你幫我寫英文功課=ˇ= ((想太多><
┐洪霆瑋┌ 別再叫我怪怪ㄉ名字=口= 小心我”殺人”噢=ˇ=
┐徐尉竣┌ 哈!死狒狒 別再叫我去找他惹=口= 你先去找"她"辣=ˇ=
┐張詠翔┌ 欸..之前打傷你=ˇ="拍謝...不過說真ㄉ﹁ ﹁)我絕得你是個怪人⊙ˇ⊙
┐連冠傑┌ 嘴巴”賤賤賤賤賤” 都可以去跟阿邱比惹.....真無言
┐郭先偉┌ 娘砲^^ 別那ㄇ愛生氣辣=口= 真是...每次玩一玩就生氣-口- 真是....冏
┐陳志豪┌ 先生...有時候別太白目=口= 小心別人發飆=口= 科科 好辣..你也是好人=ˇ=
┐陳彥樺┌ 功課好到嚇死人 拜託...真ㄉ很變態ㄝ>< 天阿-ˇ-
┐簡平昇┌ 小女生...越聽”妳”的聲音越想ˊ口ˋ 冏---->哈哈哈哈 小女生=ˇ=



------------------------------------------------------------------
國中搭怪怪朋友♥最愛*_【淫蕩家族】ஂ In Down Family
------------------------------------------------------------------
┐淫董┌ 你是董事長..從你先:) 齁齁齁~~死色胚=ˇ= 果然是你最適合當”淫董”
┐淫娃┌ 哈~被拉進來ㄉ=ˇ= 還是賤鬼習慣=3= XDD :) 別鬧我惹>皿< 大家都被你耍ㄉ好慘﹁ ﹁---->....冏
┐大Mo┌ 你最棒>////< 住同一棟⊙ˇ⊙ 很有緣><....也好愛尼♥
┐小Mo┌ 哈!!你瘋瘋搭>w< 瘋的很可愛:) 不過.你也很色嘎!!!>皿<
┐小小淫┌ 嘎!你很正,,,” =ˇ= 不過...[ 大而化之 * ° ]⊙口⊙|||嘎!!
┐小淫神┌ 跟你不熟...不過想跟你說=ˇ= 你跟小Mo很曖昧齁⊙ˇ⊙y 哈哈
┐小小Mo┌ ♧聰明寶寶人人愛^^~♩ 單純⊙ω⊙ 最愛尼♥ we are best friend!!



-------
獅子班♥
-------
┐芷雲┌ 我們是好朋友.好朋友♥
┐詩晴┌ 聰明到不行....你是怎ㄇ讀ㄉ阿=口= ♥ 佩服佩服
┐老橘┌ 愛玩ㄉ幼稚鬼=ˇ= 哈哈~
┐丹丹┌ 正咩一枚,,,也是瘋瘋搭
┐吟真┌ 也很正 不過也很瘋=ˇ=”
┐大娘┌ 嘎...瘋瘋癲癲=ˇ= 你們瘋的很也默契⊕ˇ⊕
┐幸延┌ 你咧...是”半瘋”=ˇ= 齁齁齁^^♤ 好朋友嘎!
┐宜平┌ 其實你比較兇=ˇ= 嘎嘎嘎~~((褒還貶阿= =...?
┐沈沈┌ 每次都亂叫=口= 下次殺惹你=ˇ=
┐培根┌ 痾....恩...阿....摁!!就降=口= 都是你亂取綽號....害我被叫成降ˋˊ
┐罐頭┌ 嘎嘎嘎..手受傷是你自己用ㄉ...別怪我齁=ˇ=” 好好笑>ˇ< 跑一跑跌到⊙ˇ⊙ X
    D!
┐黑倫┌ 也很聰明...不過樣子”ㄓㄨㄞˇ ㄓㄨㄞˇ” 的...
┐吳政憲┌ 你很好欺負=ˇ=” 嘎!!!哈哈哈
┐小可愛┌ 摁摁摁~你很可愛-ˇ-
__哮猴〞 2007-08-17 13:17:55

挖哈哈
好庫攸
打很九八

版主回應
還好還好,
一天就打完樂:)
XDD
2007-08-19 15:51:04
馬子 2007-08-05 12:05:18

哈哈

毆ˇ

我的馬子XDDDDDD

愛妳嘎ˇˇ

版主回應
摁,我也愛你>////< 2007-08-05 18:48:02
馬子 2007-08-03 14:20:59

歐歐‵

我馬子

哈哈

沒忘記我捏!

感動 感動

XD

版主回應
齁齁:)
當然不會忘記你嘎♥
要不然就,
沒資格當你馬子齁︿___︿
2007-08-03 14: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