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02:06:43先生借過

天晴




今夜 我想應該是說冬天來了

怎麼秋天總是一聲不響來了又走

怎麼卡關不能一覺醒來已經跨越

這季節對我來說一直有種迷戀 可是又不是這麼期待

因為一年裡的生理週期總是在這時候來臨

應該是因為即將過了這年    又是媽媽受難日的到來   加上人生的年齡關卡已經要敲門了

很想要撐過去    因為我想這是一種訓練 一種不知道為甚麼放棄就會變草莓

所以我們必需滿足普羅大眾的印象    這是一種說法

但我想另一派也可以說是    何必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們沒有想像中的偉大

如果人生中有很多重要及該做的事     那是重要也是該做的     還是重要可是不一定要做

哪個是主哪個是從    我只覺得那沒有答案     因為當下你做了那就是答案

但有誰如此沒包袱

我想是彩虹吧! 因為它不需要選擇神麼時候出現也不需要選擇色彩

它就在當一切都不經意的時候露臉並且得到滿堂彩

它如此特別出現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