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2:12:30ㄡ宜

12/5 大日子

今天我生日 哈!!     好多人都不知道喔

不過後來知道的人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超高興的

有你們這一句話我就很高興了

根本不需要什麼禮物

到了晚上

突然有了一通我的電話

我想說 想阿??

後來接起來是咩

他跟我講說等一下有空嗎??    我說有阿

他就說那你等一下可以下來一下嗎??    我就說好阿

結果咩到了...我也下去了

一打開門 發現的是一隻娃娃和一張卡片 喔!!  高興

那隻娃娃我超喜歡的啦....

害我差點感動到要哭了

送咩的途中我跟他也聊了一下天

我們的友情果然都沒變     

還是一樣的好呢 :}

回到家 我拆開信 哭了!!

裡面滿滿的都是你的心意 邊看邊哭

OH!!   天阿= =+ 一字一句都讓我深刻 都讓我忘不了

沒錯!!   心的距離不遙遠   

我在義中過的很好

你在泰中也要過的好喔

我是你的小寶貝 你是我的小寶貝

2個人很重要    彼此相愛的不得了

你是我的情人 所以情人傘一定要有你

我生日你還沒有忘記 我還想說你應該忘記了吧

一開門 生日快樂!!   整個嚇到了

我愛你

                       楊力安

你讓我好愛 愛你愛到不怕死 想你想到不怕累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還有那隻娃娃 真的有夠可愛的!!

可愛死了啦........    睡覺一定抱死他

 

咩!!     謝謝你 真的很感動

無敵的感動

我們的情人傘是屬於我們自己的

沒人能夠踏的進去

連雨都進不去了呢!!

感情還是沒變

雖然國中不同 但是高中說不定會同一間

我期待 期待高中能夠跟你同一間

國小我被欺負都是你幫我

我有心事也是跟你講

國小你就一直這樣幫我

現在的你還是一樣

還不忘我的生日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這輩子你是我的小寶貝 下輩子你也是我的小寶貝    

我要你永遠都當我的    

                                             小寶貝

愛你一百個世紀也不夠 甘願用我全部的生命來愛你

有你我一點也不怕 天涯海角跟著你我通通都不怕

我愛你                  

                             楊力安              

          

 

 

 


 

 

 

上一篇:10/7綜合

鬥魚. 2008-12-11 21:59:43

啊!!
怎麼沒跟我講呢 ?
臭歐宜 ~~~
呵呵 = 口 =
埔說 ...
歐宜 生日快樂嘎 ^^
嘻 ♥
鬥魚愛你 : )))

版主回應
沒關西啦!!

晚幾天說也沒差阿

有說就好了...

就甘心ㄟ~~

謝謝....

超愛你的 鬥魚
2008-12-28 12:56:10
2008-12-07 11:04:13

歐宜
1205
是你的生日!!
對不起 ~
沒有準備禮物給你:(
不過` 我在這祝妳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 我還是會補送
真拍謝` 沒有準備好
我的啊姐 永遠只愛你一個
一輩子的死黨
一輩子的心事筒
唯一的妳 是我的最愛
星五 那天謝謝你的安慰
有你的安慰 我的心情才會變好=]

最後..
祝U :
生日快樂 ~

版主回應
沒關西啦!!

你最後也有補送阿....

那隻娃娃我超愛的!!

我的重要....永遠只有你最懂我

一輩子的陪伴 一輩子的相處

重要的你 讓我超愛的!!

那時候接到你的電話 我一聽你的聲音我就知道你哭了

你心情有變好就好了....

還怕你會想不開呢!!

謝謝= =+ 那隻娃娃我真的超愛的
2008-12-07 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