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9:56:48ㄡ宜

原來我沒有那麼重要

原來我沒那麼的重要

只顧著你們自己

那我呢??    原來我真的沒那麼重要

我知道了.....  那個感覺

我自己尋找    再累也沒關西

竟然我們回不到以前

那以前的回憶通通留給我

剩下的那些零碎的回憶

我來尋找

 

沒有我也沒差 是不是??

不用說我也知道

答案是:是 對不對??

我什麼都不想說

我什麼都不想問

只想冷冷靜靜的問我自己:是我變還是你們變

我只想冷冷靜靜的回憶起我們那些快樂的回憶

我哭 你們知不知道

不知道!!

我煩   你們知不知道

不知道!!

無所謂了 真的

心痛不想讓你們看到

雖然表面沒什麼 但心裡很痛 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