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0:45:16ㄡ宜

感覺真的變了嗎??

我對你的感覺真的變了嗎??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想說他不會影響我對你的感覺

可是現在....我卻覺得!!

是否有一點點變

所以我要克制我自己

克制我自己對你的感覺不變

不要變!! 拜託

你是你 他是他

2個完全不一樣的人

我怎麼可以把他當作你的背影

對不起!!

我會讓我的感覺不會變

我要他從我的世界走開

要是時間能夠倒退

我寧可選擇不要認識他

認識她 很幸福

可是慢慢的我覺得是個錯誤

趁我還沒太深的時候

拔起來!!  這樣對你對他都好

拜託你= =+

感覺!!  不要跑

我要謝謝他曾經給我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會記住

但感覺!!  不會變

因為我曾跟我自己做過約定

感覺一定不會變

所以我不會讓我的感覺變的

 

 

 

 

 

上一篇:對不起= =+

下一篇: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