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1:02:56ㄡ宜

不見了

我們之間!!

約定不見了= =+

熟悉感也不見了= =+

到最後!!

是不是也變成一個空殼

我想要盡力挽回

但!!

挽回不了了

當我停下腳步時

轉過頭~~

發覺......

你已不在我身邊~~

我想挽回

也挽回不了.....

心哭了......

眼淚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我想要挽回

挽回我們的一切

我們一切的一切

不見了.....

為什麼我們會這樣??

為什麼我們看到

會像陌生人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

妳.....

還記得當初的約定嗎??

為什麼都變了

變了....大家都變了

我不喜歡這樣!!

就算我拼命挽回

也挽回不了了

我真的不希望我們之間變空殼!!

拜託你.....

不要變

我也拜託我自己

不要變~~

感覺盡頭離我們很近

當我們畫下句號時~~

我會帶走我和你的總總回憶....

不會留下一絲一豪

當我們畫下句號時...

我要你

比我快樂.幸福~~

我要我

不回頭

我要我

不傷心

我要我

不會變

我要我

記下來

記住你的美

記住你的好

記住我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