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4:36:08ㄡ宜

嘉義4日遊

星期五我去了力安家= =+玩的好高興喔!不過回家後~相對得被阿嬤罵個半死!真是氣死我了.........不過我到板橋後= =+阿姨竟然要請我們做高鐵...高興~本來以為做高鐵會怎麼樣!發生什麼事= =+沒想到坐上高鐵!原來高鐵那麼高級!而且也好好玩喔= =+回去阿姨家之後!我發現大人怎麼都特別疼最小的....我姐一直抱著堂弟~而且我堂弟叫我姐做什麼都可以!為什麼?大人真是難懂的動物!不過我有一個堂弟很欠扁!很八卦耶 = =+不過我覺得去嘉義熱~不管下多大的雨!還是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熱= =+但是在我阿姨那我贏了好多錢錢~跟堂弟.堂妹他們打麻將~贏錢!結果我那個堂地就跟他爸爸說我們在玩錢!幹嘛要說阿= =+神經病的人!害我不能玩了~就不行玩賭錢的= = +結果後來他說我們繼續玩錢的阿!你都已經說了!怎麼可能還玩錢~真是好笑耶~這次我覺得我姐真的特別疼我2個堂弟~我堂地說什麼她都做什麼!真是討厭= =+不過我終於回來台北了~高興

下一篇:10/7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