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1:47:03橘小曈

情緒(一)

分手後

聽了一篇又一篇的"離開了"

是你放棄我 不是我放棄你

分手半年多了 卻還是一直想著你

就算身邊有另一個人的陪伴

卻還是一直想到被你傷過的心 和你相處的回憶

就算不快樂不開心

還是忘不了

明明是你變的心 卻還是一直忘不了

曾經我那麼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只要你哄我 就算是假的

我也一直都相信阿

為什麼要背著我愛別人

我說過只要你說 我會放手

就算痛 也會讓你自由阿

但是你不說 讓我自己知道後

不是更痛嗎

我不知道我還愛你想你 還是 恨你怨你




離開了的歌詞 康晉榮-離開了

作詞:康晉榮(康康) 作曲:康晉榮 口白:楊巧寧

口白:楊巧寧

(在你眼裡 我只是個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 我只是努力)
(我只是努力 想要讓你高興)
(可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其實我很幼稚 我是很幼稚啊)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我只是努力 努力想要長大 想讓你開心而已)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我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傻

很笨很呆

之前為了他 和朋友吵架

因為朋友覺得他不好 他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會和女生SAY NO

所以 在他身邊的我

永遠都是等候 一直在等候著他有空 等候他陪我

一直到後面

他說他工作忙 我信了 但是 卻一直聽到流言流語

慢慢的去看 去查 才發現

他的忙 是因為另一個女孩在等待

也許我就像家~就算你不回來 我還是會在原地等待

那女孩就像風 不追求就不消失無影

所以他選擇先去追求那女孩

因為他懂 我會一直在原地等候他

只是沒有想到 被我發現後

我的情緒反應會那麼的大

我痛過、鬧過、哭過、吵過

也許他和那女孩說過我的事吧

那女孩的反應是~"那就這樣吧 要就分手 不然就這樣下去 " 因為女孩也是另有男朋友

只是想找人陪而以 女孩的男朋友對女孩並不好 (這是..他告訴我的 哈 有點無言的FELL

有幾次  我生氣後  他答應我不再和女孩聯絡

只是 當那女孩找他 他就又瞞著我 偷偷的去陪那女孩

天下沒有永遠的秘密吧  總是會讓我發現

後面 我放棄了

太多事的發生 他對我的不耐煩 做的承諾永遠都是假的

讓我覺得放手比較好

只是心中有怨、有恨、有不捨

當初在一起的不容易 分手的難堪

都是現在放不下的感覺

現在我身邊有新的男朋友了(目前交往快要三個月

我男朋友也知道他和女孩的事

只是我們都不提

畢竟那對我來說 很痛

但是我不敢和我男朋友說

我還有恨、還沒有忘記的事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好痛苦  真得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