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7:00:35橘小曈

外掛真得不好嗎

看了很多篇文章

我真得想問

除了一些白目會搶怪的外掛來說

外掛真得不好嗎

組隊的時候~我想~都有組過外掛

因為外掛清圖的速度快~組隊的經驗值也高

但是卻有些人

組隊要組外掛 卻又罵外掛的不好

卻沒有想到~自己的經驗值有部份也是外掛而來

我認識一些朋友(我也是)

也都是外掛~但是他們是手動到一定的等級後

才開始掛的~

因為八十多級後~要練真得很難(而且練到高等後~說自己沒有掛~誰信?)

搶到怪~也會道歉

也為了怕搶怪~都會選人少或是沒有人的圖練

我不是鼓勵外掛

更不是要大家去買掛

但是小掛也有小掛的優點(最少你組他的時候~他會努力的打怪回報你吧)

曾經遇過一件事(我之前掛過免費掛~周日)

有人組了我~又退我~又組我

你不覺得很無聊嗎= =

或者組了之後~你不動~卻在那張圖一直說

小掛去死之類的

不無言嗎

又或者

小掛先到的圖~明知道在那一張圖的人是掛機

會搶到怪

在被搶到怪之後~又罵對方

這就比較有理嗎?

不太懂~

是的

小掛有時候搶圖、搶怪

甚至生等很快~讓手動的玩家都覺得很不開心

但是~是否有想過

掛機也要付出呢

二個月五百元的錢也是要付出的

吸%的人和小掛的人

是誰在付出

請思考

=================我是分格線=======================

一、不鼓勵外掛

二、不想挑筆戰~只是發表心情

三、版大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好~我可以刪除

四、這只是個人的心情想法

五、如果不對的地方~請多包涵
因為哇有在玩online啦

一時心情發表= ="
不平凡 2007-11-14 19:49:17

玩過很多線上
我一直也都堅持著純手動
也跟你一樣時常會生氣著那些掛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