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7:18:56橘小曈

【煩X無言】

【煩X無言】

最近妞的事~用的大家很煩~我家哈尼更是無言~一直被我吵~單是因為我心情不好而以

哈尼~對不起啦~”~

北鼻不是故意的

只是煩心~不過還好有你陪著我^^

北鼻最愛哈尼了>///<



如果智變的和妞一樣的話~我想~那真得連朋友也失去了吧

當初是妞說出口~說賣帳號也不會和我說

很明白的不當我是姊妹

那一天的晚上是哈尼陪我過~輕聲的哄我~

叫我不要哭、也不要傷心

為什麼你可以傷了我之後

卻又裝沒事的和我說

好假~鏡子裂開就是裂開

不會沒有痕的

你一直說我變了~是我變了還是你變了

我變了~我變的堅強了~是錯的嗎

你變了~變的勢利了~是對的嗎

我不懂

真得~不懂

等高、名聲、排名、裝備~很重要嗎

認識等高的人~很強嗎

一切都是假的吧





把握現在才是真得~未來~都是不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