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1:11:37橘小曈

【哈尼x笨曈】



昨天晚上

二個人笨笨的~在聊天

說到~以後他上課了~時間會比較忙~”~

叫我的時間比較不定~而且口氣可能會不是粉好

開始談到~未來的相處

也許是~二個人之前都有一次的失敗經驗

我們會更珍惜對方

也覺得先說好~二個人的相處

才不會因為一時的情緒不好

就吵架、生氣、分手

二個人在一起~那有不吵架的

重要的是~吵完之後如何回到甜蜜蜜的

但是昨天曈真得好想睡~”~

哈尼~曈雖然現在還說不出口” I LOVE YOU “

但是不可以懷疑曈愛你的心唷> < ”

曈現在只會愛哈尼一個人

心也只會在哈尼身上的

再給曈多一點時間^^



【希望】

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希望曈在笨笨的時候~哈尼不會生氣

希望二個人不要有啥不如意

希望朋友間的祝福會是最好的動力

我們要一起

粉快樂粉快樂的在一起

啾~哈尼~~曈北鼻愛你唷^O^








【無語X失去】

我想真得失去妞了

在我和哈尼在一起的時候

我不告訴他~的時候

我想就失去了

現在的妞找我~都是為了打聽消息~不然就是有事要我幫

但是我知道

有時候他是想找我聊天說話

只是我~不想和他說話

心裡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不好的感覺

不想當他的朋友

想要一個人~就這樣過生活

至於當初說的姊妹

就這樣吧~”~

失去妞 我還有~身邊其他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