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0:24:23

關八→→ ∞だよ!全員集合!!


是的、

關八的春con演唱會要到了啊!!

從4月初一直到5月中旬

不過、沒機會去啊‧‧‧

不對、是根本沒辦法去=   =#

算了、期待他們會出DVD吧~~



然後、

上面那是這次演唱會的logo

很可愛啊、那隻小蜜蜂~

有看過〝哇哈哈〞MV的人、

應該都知道為什麼是小蜜蜂=  =!



再來、最重要、最重要的!

這次的名字是‧‧‧‧‧!!

《KANJANI∞ LIVE TOUR 2008 ∞だよ!全員集合》

‧‧‧全、全員集合◎口◎!!



知道嗎、所謂的〝全員集合〞

在論壇的夥伴們都在猜、

是不是有人要回來了‧‧‧‧

然後、

再次變回真正的〝8〞‧‧‧



希望大家猜的是真的!!

即使不是、也希望它成真!!

是吧!!





---------------------------

給兩張亮內圖~
(自截的)



就是之前說的、躺大腿啊!!

倒是右上角那張、

亮啊、你的個子啊‧‧‧‧



再來一張、笑的很開心的兩位~


快回來吧~~



---------------------------


然後來個團體的、最近看到的

因為實在是很好看、所以就‧‧‧偷截了(噓...)


這張是關八08年學年曆的其中一張

表情看不清楚啊‧‧‧

因為截下來的太大張、所以就被自動縮小了‧‧‧‧

不過、至少知道‧‧‧‧MARU你在放空吧!!



再來一張~

跟上面的一樣、也是因為好看所以就‧‧‧‧‧


這張是某雜誌3月的(我也不清楚...)

拍的很有質感啊~~

很喜歡中間那三位的樣子、尤其是SUBARU=///=~

倒是某人的姿勢‧‧‧‧MARU、你是在靦腆什麼的啊!!

你真的是走搞笑路線啊??






『8→1』

2008-04-04 00:09:45

事實上、

妳是忘了他們了吧=   =‧‧‧

想要惡補的話、來賄賂一下吧~~


P.S 我很喜歡最後一張的說~

爺爺~ 2008-04-03 15:12:38

唉呀呀!!!!

真的好帥.....是說我最近都跟他們〝失聯〞啦!!

我什麼都不知道....

哲!!

快~幫我惡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