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3:07:30自如

極樂根之根,萬世開太平:觀極樂寺佛法(聖賢)教學視頻有感

極樂根之根,萬世開太平:觀極樂寺佛法(聖賢)教學視頻有感

 

這部影片以淨空老法師教學理念(實即古人教學理念,從小扎道德根,長大為君子頂住國家安社稷,甚至成聖成賢(佛法即聖賢道,即自性顯化、一切安樂之道)教化世界救世界)為主體介紹。

 

影片中有許多感人內容,三歲小孩讀幼兒園學道德的天真(三歲內小孩心清淨,此時將道德因果觀念灌入,影響一生極巨,不易變壞,更易有機緣學佛成佛,學聖成聖);母親把孩子千里遠送讀注重道德課程的學校,減輕了孩子的苦(道德教學是有其正面安樂無憂能量的)及改善母子緊張關係;煮飯義工師姐們做義工而身心漸安康;大學選學生讀碩士、博士班以培育道德、因果教學師資等。

 

此種好的教學,能擴張至他處乃至世界,則世界有救,就像七天道德講堂也一直在默默付出,效果顯著(其中主要以因果教育為最大影響力、最快,懂得因果原理,信了因果,就不敢貪污、不隨意傷害蟲蟻,做種種惡事)。阿彌陀佛,才德不足,寥敘數語,末學頂禮學習。

 

影片引用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q4yDra1Ko

 




引用:https://mypaper.pchome.com.tw/medimedi26/post/1380586650

敬祝 諸大善菩薩 平安健康  圓滿吉祥

自如 頂禮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