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7:46:57~@ 猴子 @~

謝謝妳~ <給ㄚ儀>



 給耗呆儀:

          謝謝妳給我的禮物.卡片。


     
    老實說,其實收到妳給的禮物,本來的我,心情還好。

     雖然下午我就收到了,但卡片我晚上睡覺前才看,

      因為本來我還以為沒啥,所以我就很晚才看,

  可是看完後,我才在想,有點對不起妳,不應該用那種態度看待。

            真抱歉~耗呆。。。。


    
    而且妳還特別把禮物帶來我家,後還跟我一起去打球。

 而且這是我第二次跟朋友一起過我的生日,但這次我是比較高興的一次,

      第一次是因為有輔導課,所以才有朋友陪我過。

  也因生日都在放假時,所以才沒有。這是第一次放假時跟朋友過,

     而且是畢業了。所以我很高興,也覺得更對不起你了。


          也請妳幫我跟你弟弟說謝謝。

        
   現在回想起,妳真的對我很好,而且任何一方面都很幫我。


   
        真的真的很抱歉,也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 妳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果然是對自己最好的,當然也就是最重要的。




       在這跟妳說:謝謝妳~對我那麼好.那麼幫我,

     可是以後可能不能像以前一樣,每天見面.玩.一起上課,

       但從我生日那天以後,我再也不會忘記妳的,
 
    而且我相信以後我們應該也會常聯絡的,但不可能像以前一樣,
 
 因為我知道妳要工作.要忙,我也可能要忙,可是我不會忘機我們的友誼的。


       
           





  <外人別誤會,她現在是我最好的好朋友,也是我最重要的球友。>

耗呆 2006-07-22 11:14:36

哇..
我很感動喔..(其實我沒你說的那麼好啦!)
別這麼說.我只是做好我該做的事..
以後有事還是歡迎找我喔..
我會隨時奉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