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5:08:56~@ 猴子 @~

好久...

圖片...關在家.關到發霉的屎猴子.......



        最近不太想打了.......因為......


        因為.....有打等於沒打......


      打了也是很無聊的東西.........沒人會想看。。




        也因沒妳們的日子裡。。。。。。

           
         對我來說都是  ” 空 ” ...



      所以沒東西可以打。。那就不如不要打了。。。


         現在在家都在睡覺.看電視。。

    
 連出們都懶的出們了。。。最近太陽好大.好熱.心情也變的好悶.好煩。
  
    
       熱到食慾都變差了。。連飯也不吃了。。。

   
    最討厭的就是。。連這種熱屎人的爛天氣我也會感冒。。

 
      。。。。真討厭。。好難過。。。。


     整天大概都在灌熱水.冷水.冰飲。飯不吃.吃冰.......


    這是啥爛天氣阿~~熱屎人了。。。。。。


     但還是好想妳們。。好想跟妳們一起玩。。。。。


    雖然熱。。。。但要大家一起出去玩。。我一定奉陪。。。

  
   反正在家悶。熱。煩。好無聊。。不如出去玩玩。流流汗。。。


      只要是跟大家出去。。。。我啥都願意。。。。


        期待下次8月的同學會聚餐。。。。。    
 

  
     我      好  想  妳    們  。。。



       我 永 遠 會 記 住 妳 們  。。。。 


           愛 妳 們 的   。。。。。。



 
         好 想 見 到 妳 們 。。。。







        看電視。。睡覺去。。。


       呆智......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