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24:21~@ 猴子 @~

謝師宴....


     今天要去吃謝師宴.....結果聽說老師不去....


   所以早上我們就先去爐老師....後來本來英文老師終於要去了...


   後來去爐老勔..她就一直不去...連上課都衝進去爐她.....


    連她交的班級全班都叫她去...結果她也不去.....


   後來我們去請英文老師去爐她....後來還是不去....


     後來爐到明年她就一定要去.......哈哈哈......




  後來我們阿良他們就線去坐公車......我就賠那耗呆又回去拿東西..


  後來去公車站的時後....本來要做的還要35分..那時已11點了...


 後來就做另一台.....我們還是一定回遲到....上車後....開到空大..


    看到維尼她們....想不到我們不是最後的...呵呵.....





 後來又聽維尼說...英文老師不去了..她病發了........很點*3.....


    算了.....看她真的生病的份上....就讓他時言一次巴......


  因此...謝師宴...變成了同學會........可是還是吃的挺高興的..西西.





      吃的過程。。<省略>

  吃完後來我們跑去新光三越..14樓....西西..去玩電動去......哈哈哈..



      中間過程...省略....

   玩的差不多後。。。。。就坐公車回家.......


   但我跟屁剛.耗呆....沒回家....又去港和打球.....


     中間過程也<省略>.........打的真爽....




  打到6點....各自回家.....我騎車...屁綱載我到公車站..他座公車...


  後來我就自己騎回家了.....回家路上..有點下毛毛雨...我怕下打雨.


  會禿頭......所以用飊的...也是因為怕被罵啦...所以就在6:15到家.






   可是在騎車前...我媽媽既然都沒打給我<平常都會打來催.回家.>...


   後回到家才知道...因為他去買菜了....但我沒帶家裡的鑰匙..


   所以被關在家外移陣子....在等過程..猛打電話..換我催我媽...
 

   一直沒接...後來他在家樓下停車...所以接了...也回到家了..


   



     今天真玩的累....第一次出去玩那麼久......真爽.......


    也聽說8月多又要辦一次同學會...真好ㄟ......哈哈哈.....


     謝師宴。。應該改為明年八。。。。希望辦的成ㄚ。。。。




   
       今 天 真 的 玩 的 超 開 心 。。











      可 是 還 是 會 好 想 妳 們 餒~~~!!


    

     好    想    妳 們  喔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