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0:01:14~@ 猴子 @~

玩.......

 
  
   今天本來要去打球的。。。後來去絕將。。。。



   因為本來要明天我哥哥要帶我來買鞋鞋。。所以我突然想到。



    就跟我媽媽說要去市區。。說我要先去看鞋子。。



      看看明天買。順便去玩。。。。



  




    後來我跟耗呆去那也是去玩投籃機還有夾娃娃。。。。。

   

   今天沒手感。呵呵。是太久沒運動了。。投一下下。手就酸了。。

  

   而且是超酸。。手都舉不起來。。所以我就說窩不想玩了。。





   後來就去夾東西了。。。我們抓到訣竅了。。哈哈哈。。。。
 


     所以有夾中。。。。但花了我們不少錢。。。。
 





      夾到一半。。手機突然響了。。。是我哥。。。
  
 
       他說她要來。。。因為他現在在三多。。
   


   他明天不想出來了。。所以今天買鞋。。可是其實我都沒去看啥鞋店餒。


 
   呵呵。。因為去玩了。。後來耗呆說他要自己回家的。。。

 

   我就去找我哥。。找到了。。後來就去看鞋子。。。


 
   看到的都很貴。。後來買鞋摟。。。。呵呵。。。爽。。。



   兩雙中。。選一雙。。。希望我選的是對的。。我應該不會後悔巴。



   希望不會。。。。。。








 
  
小花 2006-06-18 13:25:58

一一’’又買鞋惹..ㄋ家很有錢ㄋㄟ..因該不只ㄋ家
最近一堆人要買鞋..˙0˙好野人..

版主回應
小花....

哪有阿.那是我生日禮物ㄟ.外加上高中要穿的..

我家很窮的...買之前都被罵的好幾天...

嗯嗯..對阿..本來是要月底買..
我跟我媽媽說要穿畢業典禮所以買的...
所以先買了..西西...爽..
2006-06-18 22: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