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3:17:08~@ 猴子 @~

超高興的......一天..




今天因為要辦同樂會...所以一直都挺高興的...


而且要謝謝阿良跟洪狗他們從昨天就開始辛苦的練舞.


還有耗呆儀...因為她是教他們倆個舞的人.....




到了英文課.....


英文老師跟我們說...她有跟老面力說..結果老師聽到.


有點不太高興的樣子..因為英文老師不知道我們沒跟老面力說.


因為怕老面力下午會不高興.所以英文老師又幫我們一次..


她要幫我們跟老師提醒一下.我也不之說啥.反正也沒跟她說要辦同樂會.


還教我們要說一些讓老師不會生氣且感動的話..還有一些事......




還有要謝謝很多人...


要謝謝小花.因為她請我們喝清心ㄟ..謝謝啦.小花花.

還有謝謝蕭婆...她多捐500元貴我們買東西.......

跟謝謝阿良....他也買了5.6瓶汽水給大家喝......還有它媽媽送東西來..

還有我假媽媽..雅Mom.....她媽媽幫我們去拿花.披薩.......

應該還有其他人...但我忘了...所以就謝謝那些有幫忙的人啦.....

還有要謝謝全班人<有少數人例外.>....

謝謝大家這麼合群..這次計劃才會成功..老師<老面力>才不會生氣....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幫我們的那位姚老師.....老師我們也愛你...西西.




後再中午午休快結束時...我們就開始排椅子.拉窗簾.關門.拿東西去.

一上課....維尼.不點....等人都去找老師...後來全班站著..等老師進來.

且說:老師謝謝您.我們愛你..且獻花......


我們還有賭注勒..賭老師一進來第一反應是.

1.哭 2.無 3.眼淚在眼睛打轉 4.我忘了...西西....超白吃的..有錢的..

後來是眼淚打轉巴....但後來還是沒賠錢........


後來我們以前的實習老師也有來..也就開始我們的遊戲了......



後面太多了...懶的打了...想睡覺了...睡覺去....



還有我下課時....也跟小花....人在外面玩..玩的很開心.....




     所以讓我今天 更 黑  皮 摟~~~~!!!!





   好想睡。。。。。。。。。。。。。睏ing。。。。。。






      還 有。。我 不 要 畢 業。。。。。。。。





      就降。。。。。。。。掰掰摟~~~!!!!










耗呆 2006-06-14 23:26:05

今天真的很好玩..
也是我們班第一次這麼合群..

版主回應
耗呆....

嗯...對阿..呵呵...
2006-06-18 22: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