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6:24:22~@ 猴子 @~

為什麼.....





     為什麼~都說得不一樣....



     為什麼~我家人.跟你們大家都說的不一樣....



     為什麼~我做的決定都會有人不認同......



     為什麼~說要給我決定.還約束我不准那....


   
   說那爛.說這爛....那意思不是就叫我讀那嗎?!
   


  那又

   為什麼~要叫我自己決定...就你們決定就好啦...


   說啥:

   〔學校是我要讀的.所以要自己決定.免的後悔就怪他們.〕

 
   幹麻還說的那麼好聽...說的很像很有道理...


   到最後...還不是你們在替我選的....


   煩死了......算了.....不想煩了....



   反正再過痛苦的三年...





    如果不畢業...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







   我討厭畢業....我不要不要....不要畢業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