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58:36☆〞愛玩滴維~¥

今天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今天早上一上公車


有人在叫我,轉頭一看....


驚訝了一下@@ 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小何~


因為睡過頭所以才坐公車,幸運的被我遇到


平常都齊腳踏車上課(真勤快~)


今天上午都是去工廠上課,第一節我拿了我的作品


給老師檢查,沒辦法正常運作 我自己也搞到快瘋掉


老師一直測試,終究找不到原因 +_+


找了兩節課還是找不到,老師叫我先去做今天的


他要幫我找出來,我就先去做我的


老師自己研究,到了第四節快下課前...


老師叫我過去


他說我的太特殊了,他從來沒遇過這種問題


我的作品把老師給考倒了 哈~


正當要放棄時突然發現有一條線&一個點沒有連上


我接上後終於是正常了,那個點真的是太完美了


沒去動它都看不出有缺陷= =


終於是完成了,不然真的是很納悶~


中午吃飽後去看大家打球,有人受傷我陪他去保健室


太嚴重了,所以要請假出去看醫生


幫他辦完手續後,陪他等他家人去接他


在等待時他去上廁所發現有人在做壞事


跑去報密,我等著看好戲 被抓到的人一定很不爽


而我們卻在幸災樂禍^^ 還問教官有沒有記功


過了很久他的家人才帶他去看醫生


有一節課沒上到,下課要陪叮叮去找導師時


又發現有人要做壞事,叮叮說不要理他,我們才沒去抓他


上英文課發了考卷,我剛好過了 就採在線上 哈~


這星期忘了背,好險有過 不然補考又要讓費我寶貴時間> <


最後兩節要去練習運動會的活動,才練習一下都在打籃球


快放學前高個要跟我單挑,結果他被我剋蛋 哈~


今天整個很Lucky 做甚麼都很順~


運動會一定要幫班上爭取榮譽!!!


4/20 歡迎大家來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