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1:01:03太喇賽㊣大頭頭

想不懂

真ㄉ想不懂大家會這樣說我~~~

1:ㄠ錢

  我真ㄉ要ㄠ錢ㄉ話~以前出ㄉ攤,我錢可以不用發給大家~我自己留下來  花就好囉!!何必錢發給你們,錢發給大家完後!還問你們大家肚子餓不  餓?大家都說餓!我還不是有拿出來買給大家吃~至前~我沒有反對大家  來我家~但是大家來ㄉ用ㄉ電.水ㄋ?這些水電費不用繳ㄇ?我還不是拿  這些錢ㄑ繳ㄉ!要真正說公費ㄉ話~你現在我也知道你也回ㄑ那裡~請問  你敢問上面ㄉ公費在哪ㄇ??之前開家將ㄉ錢為什麼收不到?那要問我自  己ㄉ親弟弟(阿鵬)!當初黑人怎麼跟他說ㄉ?黑人說:青山王幫他出~  出完ㄉ時候!他會一起把錢給他!結果阿鵬他跳票~下ㄑ進香!結果黑人  知道~度濫!!故意刁阿鵬ㄉ!!結果不知道他聽誰說ㄉ~說青山王那天  黑人錢都給我~說我都沒給他~ㄠ錢下去!!其實那天黑人給我3000  是那天我帶小寶她們ㄑ出ㄉ錢~懂ㄇ!!
2:頭盔 
  頭盔~沒錯!!有3頂是人家贊助ㄉ~那要怎樣~何必把他拿出來說ㄋ~
  不知道在想什麼?
3:手體
  那天是他自己拿走ㄉ~我也不知道~那一天我也喝酒下ㄑ~也醉ㄌ~所以  我不知道他拿走ㄉ~那是後面阿和跟我說我才知道ㄉ!!
4:北極宮贊助ㄉ東西
  沒錯~當初有那些!也是你ㄑ處理ㄉ~現在你要為囉~這些事情把東西拿  走我沒話說~那也把屬於我ㄉ東西來還給我!也謝謝你我們認識以來你挺
  那ㄇ多!!


   以上所說ㄉ~是真話~諒解ㄉ話!大家還是朋友~不諒解ㄉ我也沒辦法
~代表大家ㄉ友情只有那ㄇ淺!!
《㊣港喇賽風》 2008-02-22 05:04:20

算了 大家都別吵了
隨便他們怎麼想 怎麼做
反正 我只知道 
我一向真心的去做
換來的是 一句話打死
那我也只能笑笑的了

真心人永遠輸給有心人

所以看開點吧

一 一小牙籤.周ㄚ記 2008-02-22 02:15:23

阿俊~

你是要滿足我麻??

不然我怎樣了...

頭盔又有我的事麻?我有騙大家麻??

我不懂...

我有錯請你們說出來八= =

我會當面和大家認錯的OK!!

鬼魅魍魎βαβγ瑋 2008-02-21 11:50:50

唉 ... 勞頂 a !!

你呀 ... 才知道唷 !! 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們 ...

都愛在那邊屋 a 摩 a ... 真是無聊 !!

尤其是有些人挖 ... 自以為自己可以插手 !!

可是他明明就應該只能站在旁邊聽 ... 店店賣公威 !!

沒辦法 ... 誰說現在社會男女平等呢 !! > &quot <

那我也要來說話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