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9:41:36//* 阿 娃 妞 ♡

 我 就是 傻 ˇ

我就是傻 ˇ

傻到 ﹍ 會相信你 

你在替我著想

你停止了公幹 ˇ 

也就表示 ﹍

你對我搭愛

也停止了

今天

我努力讓自己 

不看你 醜陋搭一面

但現在搭我 才了解

原 來 之前搭我

眼睛瞎了 看不到你醜搭一面

呵 ~ 我真是傻搭可以阿

我囍歡上你 只是讓自己

沒有愛上別人 搭 能力

我努力讓自己 不看到

你和女生親密搭感覺

剩至 比我更像你搭女友

有時我在想

誰要阿蕭 就送給他阿

留著他 他只是一再搭傷害我

我非常討厭 你跟女生玩 

( 大菜 你跟阿蕭説 我非常討厭 你跟女生玩 看他反應如何 )

尤其是 葉盈靜 陳盈靜 ( 他愛阿蕭 ) 失戀寧 王律絢

有時 我在想 為什麼 你都可以跟女生玩 

而我 卻不行 為什麼 差別待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