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6:51:26你離開是我的不挽留,

誇年之夜 !!




誇年之夜 跟朋友的朋友 去河堤烤肉 喝酒 !!

第一攤 還沒喝掛 第二攤 已經喝掛 還是別人載我回家的 !!

在河堤哪裡 看的到 101 但是放的煙火 沒怎麼漂亮 濫透惹 !!

最後一次的煙火 真濫 !! 昨天喝到整個人虛脫 !!

連走路都不會走路惹 !! 你看我多嚴重 !!

回到家已經快5點惹 洗個澡 已經5點多 就跑去睡覺 !!

最近煩惱真多 多到煩死人 喝酒 順拉 !!

還有 今天 第三節去學校 上一節課就可以放我門走惹 !!

聽說我穿牛載褲 和制服 就進去惹 哈 沒被抓 !!

誇年之夜 就這樣度過惹 !!

上一篇:服裝秀 !!

下一篇:怪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