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0:34:24『阿達』凱凱♥

妳只會『逃避』,為什咘『面對』

你只會逃避 ?! 幹麻怖面對事實 ?
問你個事情 妳就掛我電話 ?!
問你個事情 妳還要拖拖拉拉 ?!
我已經抓狂了 !
我忍了多久 ?!
只是我不想罵髒話而已
一定要逼我罵髒話麻 ?!
為了你 我忍多久 ?!
我想 有好幾個人都知道了吧 ?!
我個性根本不是這樣
為了你
我學會了『堅強』
我學會了『忍』
我學會了『等』
妳呢 ?!
妳學會了 『騙人』
妳學會了 『命令』
妳學會了 『自私』
妳學會了 『沒禮貌』
你只會這些 ?!
還是 妳喜歡逃避 騙人 ?
不喜歡面對事實 ?
有必要這樣 ?
妳要講 就直接講
不要逼我對你開砲
我只是不想開砲
別再逼人了
你夠了吧 ?
我忍了多久?
我等了多久?
妳以為我就是這個 個性 ?
錯 我根本不是 我已經夠忍了
別再逼我了 這幾天你在不講
我就直接開砲了 ,

敬酒不吃吃罰酒?!
這句話 你懂吧 ?
要我解釋 ?
別再欺人太甚了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