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58:58◤胖威◢

〝補〞

4/27

我又住在瘋狗加

這次直有我和小犬

有點安靜ㄌ

呵呵!!
哈哈ˇ

因為沒喝酒鴨!!

呵呵


這是最後一天ㄌ!!

我悶都再這一天玩ㄉ痕瘋狂!!

小犬和瘋狗一早就出ㄑ因為小犬要出ㄑ

攘後瘋狗再ㄊㄑ!!

回來我和瘋狗無聊死ㄌ!!出ㄑ買ㄍ犯回來痴!!

吃到一半瘋狗說要找翔ㄑ釣魚!!

我悶就找ㄌ

結果翔再柚子加等柚子

我悶就教 ㄊ悶一起來!!
來ㄌ!!

我悶原本要ㄑ釣魚!!結果到達那ㄍ地方我悶忘ㄌ帶掉魚竿!!

所以我悶就想想ㄑ飆車好ㄌ!!

我悶就到ㄑ晃!!

我悶晃到盧提ㄌ!!

周公也剛好到!! ((柚子一路上都ㄆ感上車!!呵呵!!因為ㄊ會怕被抓

結果我悶又ㄑ飆承如橋!!

超爽ㄉ!! ( (好像被拍照ㄌ!!

哈哈ˇ

瘋狗整ㄍ就是痕每送

因為ㄊ要被罵ㄉ痕慘痕慘摟!!

有點對ㄆ起拉!!

對ㄆ起摟瘋狗!!!

呵呵!! 我悶還有發生痕好玩ㄉ事情唷!!想要知道ㄉ祕我我和尼說ㄅ!!^^

雖然玩玩有點類但是直有一隻字形容! 爽!! 呵呵!!

希望還有下次!!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