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0:55:39黑暗 嘉

為什麼

為什妳要用謊言騙我

妳根本不是為了讓家人失望才分的

而是妳早就有另一個愛人了吧

為什要用這樣的方式騙我

我應該恨妳嗎?

為什當初明明知道我不能陪妳

妳卻還要跟我交呢?

還給我這麼多的承諾

還有一輩子愛我要住在一起

妳知道我ㄉ心有多痛嗎?

妳愛上別人可以明說阿

為什要用這種濫理由騙我呢

妳今天交男的就算了,重點我知道妳真ㄉ是為了家人跟我分

可是妳現在所做的卻是什麼呢?

我想妳在跟我交時早就跟她交了吧

妳假如跟我說妳愛上別人我就會放手了

我不會跟妳說什麼我會祝妳幸福

可惜今天妳卻騙了我叫我如何祝福妳呢?

恨妳卻很不了妳知道嗎?

妳知道我心中ㄉ痛嗎?

妳永遠不會知道吧

我愛妳有多深

















上一篇:發現

下一篇:謊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