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0:17:43薛爆

台北兩日遊 10/28 10/29

星期六晚上
大哥說要帶我ㄑ買衣服



後來隔天ㄉ中午
大哥就開車載我.大嫂 千金 圓圓



就這樣舖ㄉ走雪山ㄌ
車上滿無聊ㄉ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YVJIYnZsLTQ4NTQwMi5mbHY=
↑↑↑↑↑↑↑↑↑↑↑↑↑↑↑↑↑↑
圓圓有多懶惰請看







車上看著航海王漫畫
後來就到ㄌ汐止大哥家



東西拿一拿就直接去   京華城買東西ㄌ
開車開車 



開ㄌ幾十分鐘
看到ㄌ




後面就是101-.-M
進去後



究逛阿逛阿逛阿= =

本來要買鬼洗 那件外套ㄉ(3680$$_)



後來晃去樓上ㄌ
買ㄌ一件 好像是羅志祥ㄉ牌子衣服




然後就選ㄌ一件 照片中紅色那件

~~~~~



帽子跟包包是同一ㄍ專櫃買ㄉ= =
好像是義大利品牌 `


看到ㄌ一堆不一樣ㄉ足球
~~~~~~~





阿就是這件 中間是一ㄍ人 日本人戴面具歐= =



好像一千多 多多少 既不起來ㄌ








































這外套是在啥品牌牛仔褲裡面找ㄉ.....


一千多 好像1700 還1幾忘記ㄌ










後來大哥買ㄌ很多件= =
(3.4件長袖 一件外套)













買好我ㄇ就去內湖ㄉ大潤發




樓下一樓吃 加州
歐好好吃



上一年也去吃過

一客都300-5XX ~~~




後來我就請大家吃一餐
因為每次都給其他人請




好不容易有錢又有機會
那就請ㄌ



望ㄌ多少 好像總共1200左右芭= =




恩 ~~~~~




吃飽ㄌ 就回去汐止大哥家ㄌ

還是一樣ㄉ高級
反正比宜蘭家還好很多



恩決定隔天禮拜一回家好ㄌ

(這件滿便宜ㄉ 好像5.6百_)賺到ㄌ= =)



因為外套M太小
決定隔天在去京華城換L號ㄉ


後來隔天跟大嫂 千金 圓圓
一起撘公車去ㄌ


現在才發現 台北ㄉ公車超級便宜
公車上圓圓一直叫= = 吵死ㄌ




到京華換好衣服



就去京華城樓下吃飯
裡面滿多東西ㄉ


還有小麥當勞= = 火鍋 牛排 鐵板燒 反正就是一堆有招牌ㄉ
不是路邊攤那種阿 感覺很不錯就對ㄌ









吃飽ㄌ 去北市ㄉ行天宮拜拜

因為千金一直找不到工作 他現在決定高補考


我看又是浪費時間跟$ 沒差反正他是千金



後來拜好ㄌ 要去台北車站看補習班ㄉ東西


行天宮到台北火車站 我背圓圓(背在胸口那種_)

累死ㄌ 有夠重ㄉ 又愛亂動

還一直打到旁邊ㄉ女生
= =




後來千金大嫂去問高補考ㄉ東西


我去麥當勞發呆= =



發完呆ㄌ...



我ㄇ又去新光三越
ㄉ育嬰房 幫圓圓換尿布+喝牛奶





對歐 新光三越 ㄉ電梯都有 小姐在那服務= =
就是幫人家按幾樓 問幾樓ㄉ


阿到每一層樓都要專業ㄉ跨出去說 往上往下ㄉ


真ㄉ很麻煩 看起來又很累





哈哈阿 錢多~
後來大哥說晚上要帶我出去
哈真好


今天就請假ㄅ
恩~

後來先回到汐止家
大嫂開車載我們去大哥ㄉ公司


就在京華城附近
= =兩天路過3次京華城


後來大哥帶我ㄇ去吃

”台糖甘蔗刷刷鍋歐?” 陰該是這樣

看起來很好
裡面有莎拉吧 可是不是168...


但是滿好吃ㄉ最便宜一鍋260-.-(感覺真貴)
其他都3.4百~


超好吃ㄉ 湯頭換都免費
反正跟168ㄉ東西差不多 就是料沒免費拿就對ㄌ


料ㄇ 提供麵飯 其他都跟168一樣
那牛肉太棒ㄌ 歐這是吃過ㄉ牛肉火鍋最好吃ㄉ一間

突然想吃牛排= = 不知道為什ㄇ


終於吃完拉~~~~~~~~

本來還想偷住一天ㄉ


因為明天要工作= =
晚上就搭10點多ㄉ回家


到家都12點ㄌ
這兩天結束ㄌ= =


真快阿阿阿哈哈
2007-11-04 18:38:23

恩...

現在才知道是你眼光的問題

不是東西的問題......

真是受夠那頂帽子...

版主回應
夠ㄌ 小胖子= = 2007-11-05 17:20:36